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0:06: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嗎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再這個時候讓你知道這件事情,,

是時候嗎?

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ˊˇˋ

可是沒辦法 ,,*

始終會" ㄅ一ㄚˋ ㄎㄤ " (-台語-*)

ˊˇˋ ..

可是有種..沒心理準備好的感覺 …

有點害怕,,,,,

因為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

〝結果不會是很好〃

出界 → 唱:鄭秀文 /
作詞:潘協慶 / 作曲:潘協慶

你說明天 就等明天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 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 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來不了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 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 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台長:  ( Mao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