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0:48: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中午的時候哇 ~~~ 到了一樓廁所 要投販賣機轉衛生紙出來

然後魚就說他要轉=ˇ= 我就叫他不要投到衛生棉去~

結果他就把手放在衛生棉的投幣孔 說他要投了~

我就很開玩笑的說 你投哇!! 然後他就投了............

我的10摳 !!!! (( 擠臉 + 掉入懸崖 > o < "

換來2包衛生棉 - -*  夠帥氣  =ˇ=||

然後放學哇   ~  就以很特別的方式到了我妹家 !!

他的家 ... 我絕對不會去住 .. 好多門 - - 我會迷路

樓梯也很多 XDD"

然後 ... 他媽媽就給我吃柚子...

吃完我就要回家啦 !!  他媽媽就[人很好]的塞了4顆柚子給我 ==

他家柚子很多噎 !! 自己家種的 !! 好吃好吃 !!

可是.. 柚子多到可以堆柚子山 = = !

哈哈哈哈  !!  塞4顆給我... 很大顆耶 !!

笑死我啦 !! 回家生了4顆柚子出來 !!  哈哈哈哈 !!

明明很愛你
歌手:品冠 專輯名:門沒鎖
作詞:姚若龍 作曲:Cho Woo Jin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明明很愛我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夠真心 就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台長:  ( Mao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