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14:4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想,,

為捨抹 我撲是男生?

個性豪爽 ,, 瀟灑 ,,

揪會被人家覺得像男生...

****NeXt****
為捨抹?

有時候撲能像男生一樣堅強?

撲能像男生一樣主動?

撲能像男生一樣,,

給人家的刻板印象揪是---/*

功課可以不是很好 ((!!))

為捨抹?

窩撲能像男生一樣,,

喜歡女生?

女生,, 至少比有些男生,,

好多惹 £...

為捨抹?

我撲是男生?

至少男生罵髒話,,

不會被閒言閒語的..

對吧?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

為捨抹..?

窩撲會是男生?

至少撲會每郭月都有撲方便搭時候,,

如果窩是男生,,

至少窩撲用生小孩,那咪痛苦 (!)

♀♂♀♂♀♂♀♂♀♂♀♂♀♂♀♂♀♂
可是有時候我又會想--

還好,,我是女生,,

因為是男生,撲能像女生一樣想哭揪哭,,

雖然有時候,女生也要忍耐 ;

因為是男生,要當兵,要被操,還要跟女友分離,,

因為是男生,不能跟人家撒嬌,

不能裝可愛,,不然會被說噁心(!!)


為捨抹?

撲能說我想變成男生揪是男生,,

我想在變回來揪變回來?

唉唉,,

都只是在想像,

炸估世界是沒有十全十美搭事情的 ""

揪算有,, 也撲會落在窩身上 _

× OvEr ×

台長:  ( Mao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凌嵐紫蝶〞
男生撒嬌才可愛...
真的\\*
如果他像軍人一樣...
還是不要好惹ˊˋ
一點也不浪漫...
至少你跟他開玩笑說: 不理你惹ˊˋ

她還會跟你起鬨\\*

軍人呢!?

死板板的...

不理揪不理\\*不理揪拉倒,,
反正我也沒有多需要你,,
沒差,,

哀...

男生要会撒嬌臘 !!
2006-05-19 19:2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