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2:50: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到了台糖長榮酒店辦謝師宴
它會那麼有名當然有它過人之處
不過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它的東西不多
繞完一圈
想吃的還是那幾樣
而且不知道是我的胃口小還是他的東西容易飽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吃到幾樣

不過它那邊的冰品
個人還蠻贊賞的
而且那麼高級的飯店竟然有傳統ㄉ枝仔冰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根

不過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
我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她讀家齊
長的很漂亮喔
害我認不出來
一開始我還偷偷的看她
原來她就是我同學啦

不過讓我最高興的是
好久不見的同學
今天都聚在一起

台長: 等待救贖的毛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