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4:09:0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五日星期三

 

今天中午12點半就起床了,

先洗臉刷牙換好衣服,

我就去廚房切一些水果,

切好裝好袋子,

拿了上班要用的東西,

就騎車出門去店裡。

因為二點半要開歡送會,

有位同是要準備考試讀大學,

要辭職專心讀書,

所以要歡送他。

吃披薩、頂呱呱、米血糕,

喝飲料的喝飲料,

喝酒的喝酒,

等吃飽後,

就送上我親自切的水果,

我們就開始玩遊戲唷!

第一種→麵包包芥抹

第二種→可樂+雪碧+全麥啤酒+百香果醬+蕃茄醬+辣椒粉+胡椒粉+花生粉

以上是玩數隻遊戲,

我竟然輸到第二種,

不過,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喝,

沒有想像難喝。

最後玩勁爆骰子樂,

看人數就有幾個骰子,

每輸一次就少一個骰子,

輸的要喝酒,

玩了不知道幾輪,

我輸了四次,

喝了四杯,

結果臉就超紅,

之後四點半,

就結束!

因為要開始營業,

準備換裝上班。

在換裝綁頭髮時,

我竟然坐在地板上綁頭髮,

因為實在不想用站著,

太累了!

但是上班時,

我整個超有活力,

超High!

台長: 小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