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3:02:47| 人氣293|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之旅─我的臉真G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 3/30星期五
坐了很久 天氣很好的火車
數了非常非常多小站 打死都還不開到台南的火車
終於到了氣候宜人的台南
而芝 溫 路人甲謙謙 很路人甲的站在正中間
一時放空放到顏面失調的我 很沒發現他們站得這麼顯眼
而一發現就在那邊說一堆蕭亞軒 全智賢 傻傻分不清楚...的鬼

然後去了一家座位是汽車的餐廳吃飯 讓我一度以為他們深愛著流星花園
吃飯時溫跟芝在重溫芭比日記 而我在放空 謙謙在幹嘛 不關我滴事

吃完飯後很莫名滴去打了俺十年沒碰的保齡球
芝的球速很慢 但打得到球
謙的飛碟球很飛 但他的腳抬的很詭異
溫的很普 但硬要幫我解球 智障
我就很不會打 手指都要斷了 指甲也斷了一點

打完球就去台南的7 賣的東西比台北還多 真有夠不方便成這樣嗎
回到芝宿舍 吃了謙謙買的掛包 和玩疊疊樂
由玩遊戲之中可以發現 我真的是個好人兼風險規避者 哇哈
然後應該沒啥然後了吧 就把掛包拉成屎和溫一直要跟我自以為的心靈交流
PS 芝並沒拯救到溫的禿頭=_=
pic 高師大某處
day2 3/31 星期六
在台南芝的宿舍 補述一下芝的宿舍好了
大概高雄人真的不愛建高樓ㄟ
宿舍明明就可以建成一棟 偏偏要把它用成五六七排的平房 地大概真的大到沒用處了吧
芝的是在最前面 第一排
所以她可以唱 我家門前有大便 因為要種田~ㄎ ㄎ
早上十一點起床之後 就東摸西摸 然後謙謙來房間拿芝的東西後
為啥要對芝很驚訝的說我在看discovery!?
我很愛看ㄟ~我也看大愛 原住民電視台呀 有些很特別的東西在播ㄟ

中午午餐在一家義大利麵店 裡面有麵跟焗烤 是一家便宜又滿不錯吃的店”布雷克 BREAK” 這家很有值得再吃的動力
吃完原本計畫要吃豆腐冰(啥鬼) 不過太多人了 改直接去安平老街(對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會逛街的人 我只會走街...
進了一家全賣大象玩偶的店 和古早味糖果的店
芝跟溫都買了東西 芝我只記得很莫名的巧克力條和酸酸的糖
溫是硬買酸酸的糖 還買兩包 都是要給我慰勞在北部幫我做財管報告的辛苦人士
不過現在還躺在我的食物櫃裡 等期中考考完我才會拿出來吧 應該沒過期
然後就去玩了投幣式的棉花糖 溫很智障的玩 芝也下海 兩個人我都很無言
但我還是不懂為啥馬國碧是紅不了的諧星 但的確不紅啦 可是名字大家都知道ㄟ 他比ㄌㄚˊ ㄚˋ紅啊
然後又玩了空虛的彈珠台 得到了一顆沙士糖=_=
然後呢 ???因為很熱 所以買了樁什麼還是什麼樁的紅豆意仁回到謙謙家吃
三個人就默默開始打起x box 是還默默的看到wii存在嗎?還是我的幻想?!

然後就去了黃金海岸 還是白目的亂拍東西
快到黃金的途中 有一部吉普車很詭異的想要爬上很陡的牆(是防颱風漲潮的那一長條) 白目 車都快翻了=_= 台南人在衝啥?
芝拍的點我都不懂 誇張的胖子 相偎的情侶還有啥 死小鬼嗎
這段遊程我不知該說啥 幾乎都被拍起來了 所以看影片就好
比較白目的就是自以為的霹靂嬌哇比7 和不斷的jump=_= 很智障
還有謙謙的詭異三張打太極的瓊瑤
加上一對情侶沒腦的想一起指夕陽 我只能說 夕陽你走的好快 只能說夸父追錯人了

去完了沙沙的地方 就回到了人潮像台北的地方了 但人還是不多ㄟ 台北很變態
去吃了一家在路邊 很多車開來開去的sunny 我以為只賣酒 結果卻有一些中西式餐點 讓我有驚到
然後key drink? 是鐵觀音奶茶 味道還ok 只是不要再key了
溫欣潔你在寫啥鬼?”小怪心中沒有我 只有翁一嵐!?”
亂寫什麼 我只是不小心叫錯啊 我跟大學朋友在一起這麼久
我記得你的名字就不錯了 智障
我叫誰也會不小心跑出劉孝組 周欣怡啊 嘖
言歸 重點是白目溫沒天良的擠巧克力條在野貓的身上 你汙辱了他
假若它以後變成神 你就只能當被痛宰的東西了 還不能當人唷

然後吃完就去逛了藝術街是吧 就是路上很多面牆都被畫上復古或是特殊造景
拍了很多有滴沒滴 智障溫此時變秀斗小助理 一直要我當全智賢 一直要我對助理開炮
一整個沒腦
然後然後勒 我老了 不大記得 直接跳到去車站了
是芝提議還是白目溫?! 竟然要擁抱=_=
我比較習慣跟大學的抱ㄟ 跟你們很怪
你們很跳痛ㄟ 難怪我臉會這麼G車
抱完之後就SAY掰啦
進了車站 超想直接搭車回台北滴 而且剛好有車
不過要坐很久 會腦火吧
做上了往高雄的車 我只能說 不是只隔一縣嗎 有沒有必要開這麼久
小站也太多了吧 嘖 老娘不愛
到了高雄滴車站 只能說 週邊也太冷清了吧 該ㄏㄤ的地方不ㄏㄤ
硬要另一個西門才ㄏㄤ喔 愛學ㄟ 哈
回到溫家 累到爆炸 房間好小 溫又要心靈交流...吐血...在溫一直講的途中
結束了一天

ps
兩人都洗好澡後 閒來無事的看了自拍影片
怎會白目成這樣!? 好吧 也只有跟你們才會被你們捧成皇后
在大學裡我都是當諧星兼瘋子的料...
影片真的不是當事者或七姊妹 都不會懂吧?!
白目溫 不要跟我說你差異化同學會懂=_=
day3 4/1 星期日
因為跟好滑好滑的圓東西─真滑 約要吃中餐
所以十點就起床了(我記得真清楚ㄟ ㄎㄎ)
然後就出發到小園兒家
到了她家門口 就盼呀盼的 怎麼沒出現呢(沒進她家真可惜)
出現之後 眼睛就一直黏著她了(三年不見 只能看她的無名來思念(話說也好久沒在學校碰到修了...))
然後那個害羞的小東西 自以為到了南部就硬要人家唱掀起你滴蓋頭來 不知純情啥勁 是我眼神太熾熱嗎 ㄎㄎ 然後就騎到了一家爵士餐廳
進去有傻愣一下 想說人家推薦的怎麼都沒人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因為還太早吧...後來事實證明...的確我們是太早了 哈
因為我忘了餐廳我們有啥特別可以說明滴 所以看了紀錄片
嗯...除了我臉很賤 口氣超G 動作特粗暴 其餘兩個人實在是不知在當下女啥勁=_= 兩個嫩B...
不過真滑一直用小鹿斑比的眼神看人...死三八 還是想用高中那套融化我心房...
吃飯後 我們去了小鹿斑比的學校 高師大 是我第三個逛過的學校 在師大 台科大之後 成績算不錯 嘻
白目溫還是硬要拍 東拍西拍了照片 拍了自以為兩個女人在司令台上為愛背道相馳的一幕 拍了人比花嬌的女鬼 拍了賣發朵的傻氣小女孩 拍了蔣公你是我的巧克力 拍了自壁兒想跳樓、神經癡漢偷窺中、鄰家女孩瞬間被吊屎 拍了小鹿斑比偷窺被抓包 蛇蠍女在樓梯下吸大麻被小鹿斑比發現 ETC...太多太多了 這些回憶有空再訴說
邊走 邊曬太陽 邊打鬧 邊瞎扯 只能說......高師大 沒多大 哈
然後的然後 是去了西子灣還是高雄港? 反正就是港口就對了
很多看了真的好大好的的船艙 由遠開近 船上有什麼 阿災 不過很假的感覺
明明是電視上的東西一下子就跑在面前 船嗡嗡的叫 近而遠 的離開
然後完了一個不知道叫啥的遊戲...一個小盤子在桌上被打來打去 很累 但白目溫很HIGH...
在港邊太熱了 就跑去很多人份的霸王冰(亂取的)吃了好大好大 大家都會嚇一跳的冰店吃 人多到爆炸 我跟真滑都等到老人癡呆了...
邊吃邊扯(扯啥忘了) 還看了真滑的男友...雖然我是旁人 但是我不滿意ㄟ 哈 干我屁事
然後就跑去英國領事館 我只能說 考研究所的人們 去考中山吧 海景也太美了吧
天天都能看到 也太爽了吧 隨便一找都是美景耶
英國領事館太多人了 大家也都累死(應該只有我啦...) 所以我隨意帶過了
然後...真滑要跟男友相會和開會 所以在見不到半天之下 又要分別了 不知下次相會 咱倆各瘦了多少呀~~ㄎㄎ真滑愛你唷~

在本宮體力本來就不多 又被天氣給榨乾下 取消跟白目溫遊愛河了
咱們先回溫家休憩一會 結果白目溫反而比我早睡覺 哈
要我七點叫他 結果我在溫馨的看動物頻道還是旅遊頻道之下側身滴睡覺了
而八點多醒來後 老娘實在懶滴再動了 就下令我滴俾女出外採食回來
我叫他買個雞排 或隨便滷味回來都好
結果勒 九點出門 熱情仲夏都播到哪裡去了 那白目還是還沒回來
十點回來後 買了個啥咪鬼東西?
(等我看完芭比日記在補)
在吃到真的很變態要吐後 結束了今天
day4 4/2 星期一
為了要回來上管會三點半的課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隨便告別了溫的小窩
溫也買了個 一點都不好吃的燒餅油條 (ㄏㄤ在哪?)
等上了車 好像就很空虛沒啥好打了
我上車沒多久又繼續補眠了
溫太無聊 就又一直一直寫芭比日記 瘋狂亂寫 沒腦ㄟ
而我應該太久沒出遊了(前一次是高三到台南找我姊 再前一次是國三畢旅)
所以到了中繼站 我好像暈車了=_=SHIT 所以又一路睡回桃園
坐車真滴還挺無聊滴 不知不覺回到了台北
結果本來要上管會課滴 但因為暈車也就沒去上了
去找了大頭拿七姊妹要滴麻將 大頭也很好心滴看我氣虛加麻將很重 加他鍵盤壞掉加他也要去學校滴先送我回家 真好 不虧我愛你ㄟ~
就這樣跟溫SAY 咕掰的結束南部之旅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pinket13&article_id=9092764

http://www.wretch.cc/blog/pinket13&article_id=9106066

ps 那個白目豬吊飾被我黏在牆上了...
我都已經吊了犬夜叉在我鑰匙圈了...

PS1 七姊妹其實想要我打麻將DAY吧~~ ㄎㄎ 等FU吧 若有滴話啦
相信蘇應該想要有很多出場滴機會吧 哈
還有 白目溫跟Q 不要網致都打我 我很低調 多打一點蘇跟芝會屎喔?!

PS2 嫌我拖太久嗎?還好吧 之前一堆待續我也都沒打 哈 至少我拖一個月有打完啦 該偷笑囉~

PS3 ㄇㄉ 為啥大家要猜我瘦到45 G車ㄟ 明明就是40啊 你們真的很賤ㄟ 嘖

台長: ¥髒芭比¥
人氣(293)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My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unfair 無法放鬆的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怪語錄...

光是看到照片就 很好笑

我只知道簡先生

前2任我都不知道
2007-04-11 13:51:45
蘇弟
密碼真好猜 一次就中
沒事搞什麼解密,最近我討厭解密碼(因為有密碼學)
2007-04-11 23:06:28
¥髒芭比¥
這篇當然好猜 我msn就有寫啦
沒我msn的人就不知道呀
但是另一篇...哇哈哈

溫只知簡佑達喔 ㄎㄎ
蘇蘇應該不知其他的吧~~哇哈哈
2007-04-12 00:03:33
白目溫
打的很好耶


多說一點


明明就不只玩這些
2007-04-18 00:08:01
crystal*
噗~我也太慢來看了吧= =
期中太忙,而且家中也發生了一些事。
sorry。
我還知道一個,不過我忘了名字@@
就是那個升旗在前面大喊,但
總是會破音的那個。
溫潔,快想起名字。
最之前的那個我好像有印象,但
也還是不知道名字@@
噗...直接講密碼啦~!!!!!!
2007-04-28 11:37:50
¥髒芭比¥
蘇早就直接用密碼破解啦 嘖=_= 問他們吧
2007-04-29 05:41:34
白目溫
現在才看到你全部打完耶


好白痴

快要2個月前的事了
2007-05-30 14:24:59
¥髒芭比¥
你才白吃
我很早就打好啦
是你自己晚一個月看
2007-05-30 19:58:47
白目溫
畢竟某怪有很愛托
不打網誌的紀錄

所以就忽略了咩!
2007-05-30 21:05:18
¥髒芭比¥
我是你的老大
我想怎樣就怎樣
白目下女
我肯打你應該要來抱我大腿了
ㄎㄎ
2007-05-30 22:01:03
白目温
也對

不跟你計較了

畢竟我成年人了
2007-05-31 17:08:34
¥髒芭比¥
嗯 我才18 要讓我是應該的
2007-06-26 01:19:55
白目温
讓你讓你

畢竟某怪剛脫離上班族熟女系列

樂的勒


頭髮剪就剪了

少在那邊想念長髮厚
2007-06-26 02:05:28
¥髒芭比¥
我覺得我長髮除了沒型之外 真的很優秀

我是愛它

你不念書就幫我找打工!

我很挑 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2007-06-26 02:09:33
$白目温$
我要唸書啊

但其實也唸不太多

在聽阿迅的歌,聽的很起勁

找打工?

我覺得你還是當少奶奶好了

(畢竟這是某怪高一的第一篇週記的夢想)
2007-06-26 02:52:38
¥髒芭比¥
我沒本錢當 除非你要介紹好野人給我
那些都是少女的幻想
2007-06-26 17: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