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23:19:2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該是個從舊時代走出來的人(撫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終於都認了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我是跑錯棚的人
古裝的演員穿錯戲服走進時代劇的棚了!!!!!
對不起  |||OTL 我對不起大家

剛見到有兩部好想看的戲, 一部92年的, 看過, 一部94年的, 沒看過
為什麽以前的戲都這麽有意思呢呢呢呢呢呢????
第一部叫估Dracula, 92年, 中文譯好像叫做吸血鬼驚情四百年
我個人覺得這個譯名超遜, 還是叫Dracula好聽
就是說有個男人跑去打仗, 雖然贏了, 但是在家的妻子卻誤信流言說他死了
結果男人回家只看見妻子的屍體, 一氣之下背叛上帝當吸血鬼去了
四百年後有年輕人到他家辦點公事, 偶然得知他未婚妻跟亡妻超像的
然後把人困在自己的城堡, 自己跑去城市追求他的未婚妻
最後好像說是那女人是亡妻的轉生, 而她又愛上了他
結局我就不說了
總覺得這才是浪漫

另一套,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94年的
Brad Pit也在裏面, 在這部戲裏面我覺得他真是滿帥氣的
從前看新版Troy都沒覺得他帥氣過="=||
這部我還沒看, 不過看了trailer之後覺得這其實很有潛質
很有腐的潛質
兩個爸爸跟一個女兒
真是......太過分了>///3///<
雖然是sad end, 不過應該不會太差吧
找到戲的可能性好像滿低的, 而找到書的可能性就更低="=
試着找找看吧, 難得我想看英文的書
讓我頭腦再發熱個幾分鐘吧

台長: 野人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的, 我失眠了
此分類上一篇:學海無涯, 回頭是岸啊施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