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0:49: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很好玩, 也很不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我昨天第一天去打工, 這是第一次去外面去工作
心情很是興奮的說(猛揮手)
可是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養尊處優這麽多年
習慣了亂叫別人做事, 現在體力勞動一下都不行

做了兩天就腰痠背疼, 最慘是一雙腿都沒力氣了
現在我腳還痛着呢!
昨天做了6個小時, 今天做了6個半小時
我直覺得我一個星期都運動量都在這兩天爆額了
還好大家都沒對我犯的錯說重話, 除去體力勞動真的滿輕鬆的
而且在城市的快餐店打工有一個好處: 客人都不會太過分

這兩天收盤子收到我現在見到其他分店的招牌都會不自覺的感到厭惡="=
說真的我不太愛快餐, 我愛吃耐性跟住家菜
我真的覺得一天吃一頓快餐對我人來說負擔太重了
流水式作業, 總覺得沒有親切感
在家的飯比外面的好吃
在外面吃最好就是不用自己收拾.....

又扯遠....回來回來
今天真是忙瘋了, 在外面做事的人只有兩個(包括我)
一個要把碗碟都分好, 那只有一個人在外面收盤子
噢賣糕, 真是把我做死了(誤)
一個人在外面忙得團團轉, 做了幾個小時之後我竟然肚子餓
注意, 那時候我已經吃過晚飯了.....

救命, 那個大姐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收盤子表現太好
她以為我會做, 或者會聽她的鄉音, 一直在嘮嘮叨叨
其實我都聽不懂(挖鼻)所以就算她在嘮叨或者說我, 我都沒理她
到最後我簡直想翻個白眼給她看, 因為她真是太煩了
非常不幸, 話說我性子跟外表都很悠閒
而她整天都趕這趕那, 結果造成極度不協調, 最後麻煩其他人當翻譯=///=
其中一個還是經理.....|||OTL 雖然他人很好
算了, 工作都做好了

真的, 我早就知道出來工作很辛苦
只是沒有體驗過(被打)
現在體驗到了, 感覺沒想像中的辛苦
可是跟唸書比起來是另一個層次
可能當慣學生, 坐慣了
現在起來勞動會很想坐下來當office lady
可能到時候我又會想當別的
不過真的, 好歹都多唸幾年書, 混張好看一點的畢業證書
找一分不用體力勞動的工作是我現在的志願
好吧, 努力啦同學

在此呼籲一下,
大家都別在潛啦啦啦啦啦啦!!!(吶喊+回音)
人家第一次寫白戀了(羞+扭)
看過的都給點意見好嗎
當然你看過別的想說點什麽也是100%歡迎的
只要別一直潛......潛久了, 偶爾也是要露露面的
總得換個氣吧(拍肩)
等你喲~(心)

以上

台長: 野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雜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我死了會比較乾脆(真劍)
此分類上一篇:你有種, 你最有種了, 人家全天下最孬了(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