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1:43: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久 違 ㄉ 文 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真ㄉ好久好久...

沒有發洩ㄌ...

因為我霸不讓我玩電腦...

而現在...

我上來打文章...

我只想說幾句話而已...









有以見識...

我真ㄉ很想跟你說...

但是...

我說不出來...

因為你門...

原本...

我應該是會很衝動ㄉ跟你說...

可是...

靈芝要我...

三思...

而我也依值在三思...

只怕我...

又會受不了吧...

這幾天...

我有開始愛哭ㄌ...

因為...

現在不知該者ㄇ說...









重點是...

一切ㄉ一切...

都是我ㄉ問題...

是我ㄉ錯...

我龜毛...

所以我絕ㄉ...

我不能說捨ㄇ...

台長: 小語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友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 謝 X X ♥ ↘
此分類上一篇:↖ ♥ 嚇 哭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