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4:47:24|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初體驗~

因為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缺水、泛油、毛孔粉刺這些問題都有~

所以如要化妝~多使用粉餅、蜜粉等粉質較細的底妝用品~
粉凝霜或粉底液以往使用都會推不勻或卡毛孔~所以很久沒用了~
這次在美學院看到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的產品說明~真的超吸睛~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具備舒緩活化肌膚、控油保濕、淡化斑點、潤 色打底、隔離防護、抗氧亮顏、喚膚淨白、撫平細紋、遮瑕疵等多重保養功效,同步達到調整膚色及修飾毛孔、遮蓋斑點等功能。 Mildskin專門針對易乾燥及有遮瑕需求的肌膚所研發;其特殊球型粉體能滲入肌膚不平整處,能迅速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修飾細紋與斑點,肌膚呈 現淨透無瑕,更將保濕成分融合在超微細粉體中,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妝效薄透、遮瑕力好,一併完成美白、保濕、遮瑕、打底 等數種功效,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就是我要找的多效底妝~粉心動~所以馬上報名試用~
收到產品時發現體積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一些~


白色的外盒乾乾淨淨又很時尚~外觀就很得我緣~
打開盒蓋發現內鏡好大~讓人隨時隨地都可以上妝~
因為我的眼睛敏感不能戴隱型眼鏡~每次化妝臉都快貼到梳妝檯的鏡子了~
所以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餅盒的大鏡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化妝不再霧裡看花~設計實用又體貼~

原本以為此款粉凝霜的顏色比較深~試擦起來卻剛剛好~
本身材質含有美白、保溼、遮暇、填補、隔離等五大功效~
擦起來的感覺水嫩溼滑~非常容易推勻~

有別於以往我用過的品牌~完全不會卡粉或讓皮膚產生一條條的粉漬~
而且非常輕薄透氣~皮膚很輕鬆~不油不膩~也不會浮粉~
用卸妝乳卸洗可以很容易的清洗掉~

擦在臉上不用多~就能有效遮暇~毛孔也變得不那麼明顯~
而且完全不刺激~一整天下來我敏感的眼睛沒有半點不適~
皮膚就好像能呼吸一般的舒服~擦上粉凝霜再加點蜜粉整個妝容就很自然~

*上圖:左邊沒上妝毛孔明顯    ~   右邊擦了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毛孔好像隱形了~


*全臉上完底妝後 ~ 斑點、毛孔都改善了~

我不是珍妮佛~但我也好想大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是我用過的粉凝霜中與我的皮膚最match的產品~
尤其生活在炎熱的南部地區~輕薄、持久、不刺激的底妝真的超需要~
細緻的粉感好洗卸~毛孔、粉刺、斑點都能有效遮暇並降低增生~
個人體驗大滿足~非常感謝~

台長: 1000524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