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7:27: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從我來看國親合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大概因為這一年都不在國內....

感受不到政治ㄉ壓力....

從我這個角度來看國親合併...也贊成也不贊成....

贊成ㄉ原因嘛...

民進黨不可以獨大...一定要有競爭才有進步....

國親合併之後ㄉ力量不可小看...

民進黨才更有人可以鞭策...

不贊成ㄉ原因....

大概跟我之前提過ㄉ..太不喜歡親民黨有關...

總覺得親民黨是想靠國民黨ㄉ人力財力...

並不是真心的想合併...

更甚者..想併ㄌ國民黨....

有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剛好...我最討厭ㄉ前十政治人物全在親民黨ㄌ...

讓我要不討厭這個黨都很難....

在國民黨出了幾個我滿欣賞的人之後...

我覺得和親民黨合併之後..是向下沉淪.....


anyway..這篇真是廢話...不過我真的滿想知道結局會怎麼樣...

台長: 當單身等於快樂^^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