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2:56:3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 真的好累 無法兼顧 無法溝通 罷了 鬧吧 亂吧 無法

這場面 這嘶吼 這嘴臉 也好 事情的另外一面我認為起碼是好的

看了許許多多 終究 一絲絲的微笑 浮現在難堪的場面 沒有發瘋

不發一語 不代表無話可說 只是不想辯駁 因為畢竟錯是在我身上

我曉得 對不起 不好意思 抱歉 以上的詞語 祇想平息戰火而已

哭泣 或許我需要 但是我沒有勇氣 無法表達 大哭 我怒 憤怒

怒是因為自己的愚不可及 孤單一人的惆悵背影 神經兮兮的緊繃住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想改變嗎 我沒有能力 廢物 有時會感覺到

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耍白癡 是因為我想休息 不具有任何意義關係

我真的好累 真的真的真的好累 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