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0:10: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那麼晚才發現是因為
每天要睡覺前
我都會把妳傳給我的每一封簡訊
全部看過一便
然後帶著幸福的感覺
拿起電話
打給妳
再跟妳講話講到睡著
或許就是因為我常常拿出所有妳寫給我的紙條
不管是用衛生紙
回收紙
還是比較高級的吸油紙
看的很開心
雖然妳好像很不喜歡我提到紙條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



或許就是我太放縱自己沉醉在妳的愛裡吧
才會蠢到沒有來得及發現這一切



今天看見了我一直都不知道的妳的心情
有點不知所措
全身只有顫抖...




原來"
我害怕的事情一直存在著*




沒關西:)
愛都愛了
不管妳愛不愛我
我還是愛妳
.
.
.





愛收不回來,
不是我的錯



誰叫妳要這麼好*

台長: GG雞*DD鹿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