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9:51:12|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去<伯大尼育幼院>的大日子
一早起床準備[6:35超早的啦]
7:15前往捷運站
7:20到達捷小站
等了5分鐘~捷運才給我來[不耐煩]



坐到古亭,一直往外看[尋找”魚魚”]
出乎意料的遇到.....<配茶茶>
超開心的啦
因為不用一個人坐捷小運了耶~!!!
有人陪我了^ˇ^



我們就一起走到鼎鼎大名的<耕莘醫院>
裡的7-11買早餐
以為在醫院門口集合的我們兩
還開心的以為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人[NO.1]

結果
是我們搞錯地方了= =+
呵呵



接著 接著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之下
我們坐了公車,,前往<伯大尼育幼院>

<育幼院>這名字....
正常人應該會覺得
是一個很多小朋友的地方吧
錯錯錯,,大錯特錯
裡面的人[都比我們大了]還叫育”幼”院喔!!
真是的~~



------------------------------------------------------------------------------------


我們開始上工了
蚊子˙我˙魚魚 3個人
負責頂樓
蚊子anD魚魚
2人超搞笑的啦
前者是來 搞破壞的[把紗窗用掉]
後者是 水電工 [負責修理]
笑死我了啦 ^口^




掃著掃著 其他人
也上來幫忙了
最後.....
我們居然玩起..
白浪滔滔 我不怕 [超刺激的啦]




要離開前還玩了一下
那裡的 蹺蹺板˙盪鞦韆˙船[還不錯玩]


-------------------------------------------------------------------------------------



大家就各自解散啦
但但但...
我˙蚊子˙魚魚˙宣羽
還沒散喔
我們去了西小町

    [3G滷味]吃飯˙看鞋子
        ↙    ↘
    花不到2個小時  花了4個小時


吃飯只是找比較久而已
吃飽我們就朝著
西門町全部的鞋店出發



一家一家看
剛開始,,我覺得很好玩
但...要買鞋的2位小姐
太沒主見了
害得我們一直在
不一樣的店,,看一樣的鞋子


更離扯的是...
我們跟
一家在萬年2F的
adidas專賣店裡的
”店員”已經...
有一點的”小認識”了呢!!


搞了超久的
就為了 幾何圖形的鞋子 喔
也託這幾何圖形的鞋鞋的福
認識了專櫃的”店員”[很高級喔!!]




看了那麼多adidas的鞋子
我也好想買喔~




















這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台長: 雲雲*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慶端午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爆台耶

陳宣宣
哈哈!!
真是累慘了妳們兩位!!
真不好意思!
嘻嘻
下次還要一起去唷!
2008-05-06 09:08:41
版主回應
對呀
真是累慘我們了
賠了體力
又沒吃到晚餐...
真是的
2008-05-17 15: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