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6:33: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零六回,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第七十七回。


其實在那天接完那通不愉快的電話後沒幾天,她有到家裡來找我,

說好聽是找我,但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該和她聊什麼,

兩個人靜靜的坐在門口桌子前開著電視,我玩著聰明手機,

她輕輕對我說,我有手機強迫症,因為我不停的看著有沒有人APP我,或者是一直玩著遊戲,

我心裡想:其實那次被你吼了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和你聊什麼,我唯一的話題就是她不想聽的我不想要整顆切掉啊。

於是她也拿起她的聰明手機上FB,又拿起新買沒幾天的超薄蘋果電腦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小飛魚心裡os:我的手機不該玩遊戲,你的手機卻上fb,兩者之間有差嗎?!

                 你是真的來看我?!  還是也只是想找個地方喝飲料玩電腦和手機?!

她靜靜的坐了約半個多小時,說是要去面交了,我也就送客。

在我開刀前幾天,她打來電話問我何時開刀,她要來看我。

我又想起那天她犀落我的樣子,我該讓她看到我最虛弱又光著頭的樣子嗎?! 所以我開刀並沒告訴太多朋友。

開刀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受,雖然我精神奕奕,卻還是沒驚動太多人,

出院的那一天,在中午前辦好出院後,回家睡了一覺,下午便和繼母去夢時代陪她去買我們住院時看好的鞋子,

當繼母停好車在停車場時,我想到她,我撥了通電話給她,想讓她知道我沒放她鴿子,我只是在尾巴告訴她。

不通,再打一次,還是不通。

其實打不通也好,因為,我可以說我有打,但是打不通,所以住院期間也無法通知了。

隔天,我再打,還是不通,我在她的fb牆上留言,說我有打給她,但是不通,然後,我已經出院了。

她很震驚的留言說瞎密......。

其實出院的第二天晚上,我跑到大樂旁去添購寢具,然後又跑到大樂內血拼了一下。

出院的第三天是星期天,我和毛蓉蓉說好去義大,總之我就是要連三天的狂歡一下就是了。

當我在義大正手忙腳亂加上右手又不太靈活時,她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幹麻,

我答:我在義大。

她:啊?!不是剛出院嗎?!怎麼就亂跑了?

我答:開刀的是手又不是腳,腳是好的呀,哈哈哈哈哈,回去再打給你啦。

那天回去後很晚了,隔天我回撥,是小孩子接的電話,於是我就在fb牆上留言,我有打,但是是孩子接的。

過了兩三天,我心想,明明兩個人網內互打免費,何必留言來留言去的呢?!

所以我拿起了電話又打給了她,一開頭我就說,我有打給你噢,但是是小孩接的。

她:幹麻那麼冷淡啊?!

我:有嗎?!

她:(馬上換她超冷淡的口氣)好啦,那沒事了,再見。

其實我打這通電話真的只是要延續上次她打給我的電話而已,

於是我利用智慧型手機的app功能打了一句話給她,『因為我愛記仇,因為你之前的話讓我既難堪又受傷。』

其實我覺得當你的朋友告訴你她心中的不快時,表示她真的把你當朋友。

一會兒她看到了,撥了通電話給我,我沒接到,但也不想再回,

她app問我有沒有傳錯人,

我答:沒有,

她問我什麼時後的事,

於是我告訴她,上次她吼我,不該吼我的,還有上次來我家,我不是愛玩手機,我是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她只簡單的問我,她叫我全切除錯了嗎?!因為她很理性,她是個理性的人,留著小命才是最重要的。

我答:大家都很愛漂亮,你沒錯,但是你沒有同理心,你根本不懂我是怎麼被這病折磨的,我指的是同理心。

她覺得繼然她沒錯,話不投機,也就無需多聊,簡單的送給了我幾個字:算了,祝你一切順利,就這樣。

從頭到尾,讓我最氣的,就是『同理心』三個字,對待一個病人根本不該趾高氣昂。

她身體好,她事業有成,她老公疼,她爸媽疼,她有一對令她驕傲的小孩,

所以我覺得她不知人間疾苦,她高高在上,連回應我也是高高在上,我真的認為她欠我一個道歉。

其實我不覺得我自己是個愛記仇的人,但是她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受傷也很生氣,

明天就又要去化療了,

看醫生,批價,領針,上樓,找位子躺好,等護士來打針,

這一切看似簡單,但是還是得替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我討厭這種任人擺佈的感覺,我討厭打針。

這說不出的無力感,只有病友能體會,所以大家也就更加惺惺相惜,

我只能讓時間一天一天流逝,忍耐再忍耐,熬完四次的療程。


台長: 小飛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