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23:17:3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七回,告別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大陸片,因為用字詞彙和我國不太一樣,


但有一部片子我很推,非誠勿擾,

其實我是衝著舒淇去看的,她真的是個有質感的演員,

這部片子我喜歡的地方很多,

比如他的離婚典禮,真的是很經典,對著錢起誓,

比如他的試婚,其實兩人決定要在一起生活先嚐試一下又有何不妥,

比如他的人生告別式,在未死而將死前先來場人生告別式,

看看自己的親友會如何感念自己,看看自己交陪的朋友會如何哀悼自己,

趁自己還有口氣在,哪兒不對哪兒糾正,

既然是自己的告別式就朝著自己所喜歡的樣式走,

趁自己還有口氣在,用自己的方式先向所有的朋友道別,一一道別,

然後,再,瀟灑的走,

這一點,我很喜歡,很能認同。

台長: 小飛魚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