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3:15: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一回,100/08/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點兒歸納出重點來了,


剛打化療,易餓易累老是睡覺,嘔心感,甚至嘔吐,

易餓易累會慢慢減輕,這時後白血球下降,然後會難過幾天,

等白血球慢慢回升,真的有覺得自己又變回正常人的同時,準備打下一次。

今天魚爸和朋友去海生館,等於店裡又沒大人了,

昨晚趁魚爸不在,我和魚媽把我那兩隻寶貝抓出來剪指甲,真的有超過三週沒剪指甲了,

因為蜜袋鼯是住在樹上的動物,牠們可以在樹和樹之間滑翔,

所以那指甲是倒勾型的,不剪的話輕輕在手上走過都會有抓痕,

因為昨晚已經幫牠們剪指甲又洗香香了,魚爸不在當然抓出來讓牠們跑跑,

錢錢還是老樣子賴皮,賴完皮就跳到我身上,阿恰也是老樣子愛吃,吃了一整隻蝦子才肯離開,

還好馬麻我沒白疼牠們,牠們沒把我忘記,一切又回到以前的模樣。

下午下了場小雨,接著夕陽,之後月亮升起,

於是我到了高醫抽血驗肝和白血球,明天門診看報告,可以的話進行第二次化療。

時間它拉著我的手飛快的向前飛奔,轉眼間已過二十天,

不管我願不願意開不開心高不高興,我的手和時間的手牽著,我們飛奔著,

好緊張,要準備打第二次了,願一切順利。

台長: 小飛魚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