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23: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林延 … 特集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坐在補習班翹腳看小說


突然老師過來叫我聽電話 …


我想 , 想我 也不用現在打給我


當我拿起電話時 , 我老母以最簡單的句子


跟我講完話 , 我嚇到了


因為 , 我們班蔡帥哥車禍 !!


而且情況危急 , 我老母要我迅速收好東西


滾下樓等他車 ;


——————————十分鐘後—————————


一台銀光閃閃的轎車 , 停在我面前


ㄡ , 老母 簽中樂透歐


痾阿 , 我老母翻了個白眼給我


到狗使不通的爛天晨醫院的路程上 , 我狂禱告


我跟上帝說 : 「 上帝阿 , 請你保佑我們班的蔡帥哥平安無事 ;


我願意犧牲早餐 中餐 晚餐 , 只要你讓他平安無事就好 」


等到我進了醫院 , 電梯把我帶到五樓加護病房外


我看到了6個好同學 <<


哇 , 一群沒血沒淚的敗類 , 蔡帥哥車禍


你們才給我來6個人 ; 你們棒 , 超級棒


因為加護病房一次只能進去2個人


所以我排隊 , 一次兩個人


很快就輪到我 , 我和我媽一組


當我一轉頭時


哇 !! 蔡帥哥頭被包起來了


我嚇到了 , 我以為是輕微受傷


結果不是 , 棠哥說 : 「 他開完刀之後就在也沒醒過


, 而且可能稱不過星期一 」


哇 , 聽完後 我可以當場昏倒


但是我不要躺在這監破爛醫院 -0-


有可能撐不過星期一呢 .. 這句話好令人震驚


我們的蔡帥哥 , 怎麼可能會稱不過


他一定會回來我們班


——————————隔天——————————


那群沒血沒淚的終於良心發現


都滾去醫院看他了 , 但是 醫生竟然說 : 「 他可能已經


腦死了 」


靠靠靠 .. 什麼爛醫院 破爛醫生


腦死你說的嗎 ?! 我聽你們屁屁屁


但這句話 還是動搖我的心


他真的腦死了嗎 ?! 這樣我們班會崩潰


所以我決定星期一放學再去看他一次


而且這次是很多人一起去幫你加油打氣


希望你能聽到 ...


——————————隔天——————————


第一節事老師的課


大家都知道 , 堂哥很難過


老師一進門 , 就往講台走去


心事重重的樣子 , 讓我們不敢說話


後來 , 堂哥開口說話 : 「 他現在的情況很危急


等等我去買些卡片 色紙 , 我們幫他折些紙鶴 星星


幫他打打氣 , 還有 今天不用去醫院了 , 我們只要幫他祈禱 」


後來 , 堂哥買回來


全班就開始趕工 , 折星星 紙鶴


希望能夠趕快做好 , 送到蔡帥哥那 讓他看到


最後 , 終於放學了


死鞍擎 說要去蔡帥哥他家拿書包


蔡帥哥家很近 , 就在後門


到了之後 , 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蹲在門前講電話 , 有說有笑


痾 .. 這是他爸爸嘛 ?! >"<


後來他媽媽出來應門 , 她讓鞍擎進去拿書


然後就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跟他說 , 要去看蔡帥哥


結果 他媽媽臉色瞬間變差 -0-


過幾秒後 , 她就開口說 :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但是 他現在已經在殯儀館了 .. 」


天呀 !! 她媽媽一定在騙我


當場還有欣浩 子軒


三個人下巴急速往下掉


當場無言 ...


後來 , 我用手機跟班上還在做紙鶴的人


talk talk 過後 .. 他們也掉淚了


因為真的很難過 .. 我們本來還想替他打氣


但是 他最後還是走了


大家心都涼了 ..


心中就是 他再殯儀館了 他再殯儀館了 ..


好無言


還這麼年輕 ..


晚上後 , 我決定星期二去殯儀館見他最後一面


而且是帶大家去 , 讓大家記住你最帥的那張臉

台長: 古星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