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7:28: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歌曲-給妳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躲在那小小屋簷



忘了外面的紛擾流言



才發現溫暖的被窩裡面



妳就是我的天



看妳流著淚幸福的臉



所有的苦 都變成了甜



原來當兩顆心串聯成線



誰也不能為愛劃線



給妳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妳之前



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妳一萬年



我給妳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



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妳永遠


看妳流著淚幸福的臉



所有的苦 都變成了甜



原來當兩顆心串聯成線



誰也不能為愛劃線



給妳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妳之前



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妳一萬年



我給妳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



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妳永遠 喔


給妳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妳之前



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妳一萬年



我給妳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



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妳永遠

台長: ˍ▂▃阿☆尼▃▂ˍ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歌曲-身體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歌曲-夜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