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06: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郁惠有妳的












不錯









算你利害










我不跟你計較











我可不要以小人之心君子之腹











我忍....










我不想跟你吵{我還想畢業} ^m^











等到我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我叫好人做到底 送妳上西天













我答應我媽 egg 梅子 馨雅 不計較












我一向言出必行











我不會跟你計較














放心 我不會做出讓朋友為我擔心的事











我不會再跟她計較了{但是我還是會嗆她} ^^











egg 放心 我知道妳跟琨錡對我很好











放心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











我不想因為一個班導 讓別人與我自己受傷 ^^ {放心}







































^^

台長: ˍ▂▃阿☆尼▃▂ˍ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班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管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