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4:29:4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大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兩點多 快三點才出門

我就在"生活網咖"等寶貝來囉

心情不怎麼好呀 沒什麼笑容

然後 我ㄇ就先ㄑ環保囉

一路上我都沒跟寶貝說話 還在路上中掉眼淚

我知道 寶貝要我抱他 我卻說不要

對不起囉 那時候 :(

到了環保 寶貝說他已經看到囉 不用叫我躲囉

我就靠著寶貝肩膀哭囉 寶貝就叫我不要哭囉

還跟我說 要不要擦藥 我硬說不要 搖頭不要

結果 還是帶我回家囉 回寶貝家擦藥囉

又在寶貝家又掉眼淚囉 而寶貝就幫我擦藥囉

謝謝你囉 =ˇ=

呆再保被加 到六點多才離開 而寶貝就帶我亂逛囉

帶我ㄑ散散心 我ㄇ就ㄑ大溪囉 超漂亮ㄉ ^^

我ㄉ心情有好點 不是全部好 :(

過不久 寶貝他媽打給寶貝 叫寶貝ㄑ載他媽一下

我就呆在她家活動中心等寶貝囉 等到8點12分

終於回來囉 我ㄇ就ㄑ吃飯囉

寶貝帶我ㄑㄚ金滷味 還不錯吃呀 可是烤ㄉ比較好吃 :)

吃飽後 寶貝就帶我回家囉 今天過ㄉ還可以呀 ^^

總言而之 謝謝寶貝囉 ^^






大溪拍ㄉ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幸福..*=ˇ= |
此分類下一篇:補9/11
此分類上一篇:放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