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53:5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整ㄍ人心情好差唷 ˊˋ

過沒多久 我打給老公 問他在哪裡 ?!

結果在外面 還沒要來學校看我 找我ㄋ

老公跟它朋友一起來學校 我問老公說在哪裡

卻跟我說 在撞球館 還問了很多事情

我也沒講話 就聽著老公說話 我眼淚就開始要掉囉

第四節上課 國文老師 問我怎麼囉 !?

我就說沒事呀 ~ 而上完課 大家都在寫評量

我就在用手ㄐ 國文老師走到我座位旁邊 也沒說什麼

老師也沒罵我 叫我把手ㄐ收起來 呵呵 ^^

中午橘子就跟我說 我男友再外面 而五ㄍ月也跟我說他在外面

我就說我知道 下課囉 我就ㄑ找老公囉 老公就送飲料給我囉

而我都沒說話 老公問我 還在不高興唷 我就搖頭囉

我就和老公交換手ㄐ囉 因為 老公手ㄐ沒錢 我ㄉ是月租ㄉ

所以 這樣子老公可以打給我 也拿水讚給我 貼貼ㄉ

老公就回教室 我也回教室囉 回教室吃飯囉

吃飽 就ㄑ跟建食三甲ㄉ學姊聊天ㄋ 呵呵 ^^

聊到打鐘 就看著三年級 ㄑ操場集合囉

而我就跟紙巾借手ㄐ打給老公 卻沒接 然後紙巾就幫我傳簡訊給老公囉

謝囉 ~ 傳完就打給老公囉 終於接囉 就聊了一下 ^^

反正 今天 對我來說 不怎麼開心ㄉ日子 唉呀 ˊˋ

我很對不起老公 真ㄉ很對不起囉 > <"

明天放假 等老公電話 看他ㄇ明天幾點到校ㄋ

在坐公車ㄑ 找老公囉 等老公放學囉 ^^

台長: ☻ R 嬤 ﹍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亂--* |
此分類下一篇:補 0 7 / 0 1 -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