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8:13:52|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不 起 大 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有人叫我起床後 我又繼續睡 我好累唷 懶ㄉ起床

睡到五點四十分才起床 刷牙洗臉囉 就回房間化妝 淡妝

然後 有人就傳簡訊給我 我也回囉 :(

而出門ㄑ上學ㄉ時候 一路上都在傳簡訊 傳到到校為止

到了教室後 我就坐在位子上 等了電話 我就下樓找人囉

今天 一早就悶悶不樂囉 心情超差ㄉ ˊˋ

而紙巾問我怎麼囉 ?! 我就說沒事呀 ~ = =”

在過沒多久 親愛ㄉㄚ尼就來囉 我就說怎麼辦 ?!

我可能會被記小過或警告ㄋ !? 好煩唷 > <”

又聽到紙巾說要升旗 科集合 不就會看到他囉 ㄆㄆ

而幼.惠.幻.皮都在問我怎麼囉 !? 發生什麼事情囉 @@

我就一直很堅持ㄉ說沒事呀 怎麼之類ㄉ :(

我真ㄉ不知怎麼開口跟她ㄇ說才好 而我還叫紙巾看它ㄋ

呵呵 ^^ 終於看到囉 =ˇ= 還說不錯呀 :)

回教室後 我就寫紙條給幻囉 跟幻說囉 之後

惠也問我到底怎麼囉 ?! 我就真ㄉ不知怎麼說 ~ 真對不起

或許 妳ㄇ都說ㄉ對 有事就說出來 我卻悶在心理 不解開

我想說 等我平靜再跟妳ㄇ說 而我中午卻聽到幼說那些話

我真ㄉ不是好人 也不是妳ㄇ最好ㄉ姐咩囉 朋友囉 > <”

午休 我就想通了 我也平靜一些了 我就寫紙條給惠囉

跟惠說囉 全部過程囉 惠也想看本人 幻也是 呵呵 ^^

原本終於要跟阿美說ㄉ 還是算囉 想說ㄚ美會叫我過ㄑ 卻沒有

過了下午第六節 我ㄇ五寶就一起先ㄑ三樓看他在不在 卻不在ㄋ ㄆㄆ

就ㄑ五樓找ㄚ美囉 然後她ㄇ就在外面等我 ㄚ美卻叫我跟她ㄇ說

先回教是吧 我就說ㄚ美知道囉 之類ㄉ ~ 過沒多久 辦公室沒ㄍ

老師囉 就跟阿美說囉 而阿美就說很多事情 還在阿美面前哭囉

讓老師丟臉囉 真對不起 下次不會在這樣子囉 唉呀 ˊˋ

過沒多久 ㄚ龍進來辦公室 還看了我 我就低ㄉ頭 不敢看阿龍

結果 ㄚ美叫我先回教室 想一想 下一節在告訴她 回教室後

四寶+紙巾+小皮 問我ㄚ美說什麼囉 !? 跟我說什麼ㄋ ?! 我就趴著哭囉

而他就打給我囉 說要來找我 下課ㄉ時候 他終於來囉 ^^

四寶都在看他 加上鱷魚他ㄇ 也有看著它ㄋ 呵呵 =ˇ=

就看著他拿著自述表ㄋ 問我有怎樣嗎 ?!

我就說我可能會被記大過之類ㄉ 他還要陪我ㄧ起記 ㄆㄆ > <”

放學ㄉ時候 跟皮和鱷魚一起走 我被皮和鱷魚看破囉 ㄆㄆ @@

幹麻這樣子 我跟他再一起 有這麼好奇嗎 ?! 真是ㄉ = 0 =

明天我要陪他ㄑ內高 考試 呵呵 =ˇ=

禮拜日我要ㄑ內高 不知他會ㄆ會載我ㄑㄋ ?! 希望可以載我ㄑ




台長: ☻ R 嬤 ﹍ ♨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亂--*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NO
此分類上一篇:心 情 不 好 - -

 ☺桃咪 ,,*
 
   唉呦
   別想那麼多
   有事真的要講出來
   懂嗎?

   還有 ...
   是內高不是內中拉
   不一樣的!! 
   >    <
2008-05-16 18:23:59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要想這麼多..讓我覺得壓力好大..無法控制住 = = 嗯嗯~ 懂 ~ 真對不起你囉 ~ 讓你委屈囉 不好意思 ˊˋ 呵呵 ^^ 我打錯囉 @@ 我改過囉 = ˇ =
2008-05-16 18:34:18
幼幼 ღ
唉....ㄅ知能說什麼ㄌ!!
2008-05-18 09:19:09
版主回應
恩恩~ 沒關ㄒ押 ~ ˊˋ
2008-05-18 15:2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