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9:59: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 1 5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一節就被老師叫ㄑ幫忙囉
所以 我和幻兩ㄍ人呆在中午才回教室ㄋ

我ㄇ都沒上課ㄋ 呵呵 ^^
超累ㄉ 在用班上ㄉ烘焙丙級ㄉ照片ㄋ

全班都很呆唷 超好笑ㄉ 嘻嘻 =v=
用到頭都很痛唷 天呀 @@

午休也沒什麼睡ㄋ 累呀
午休還ㄑ找阿龍ㄋ 因為阿美叫我ㄑ”茶風尚”面試ㄋ

ㄑ那裡幫忙 過年那期間ㄋ 呼呼 = =”
因為 我ㄇ義美這次回ㄑ沒什麼工作

可能是放完才要上班ㄋ 所以才會叫我ㄑㄋ
放學就跟小咪一起ㄑ找阿龍ㄋ

等了超久ㄉㄋ 終於看到阿龍
就ㄑ桃園載惠惠囉 呵呵 ^^

今天惠和咩ㄑ方署考試ㄋ 她ㄇ六道菜都有做出來ㄋ
不錯呀 希望她ㄇ能過ㄋ 嘻嘻 =v=

而且今天也沒跟皮一起回家ㄋ 拍謝囉
原本鱷魚也可以ㄑㄉ說 真是ㄉㄋ

偏偏阿龍不讓他ㄑㄋ 唉呀 > ^ <
我ㄇ呆在那裡快六點囉 超晚ㄉㄋ

我 小咪 惠 我ㄇ三ㄍ人現在要等電話囉
通知我ㄇ囉 能不能錄取ㄋ 呼呼

明天又要考試 分折實習 烘焙計算
中餐術科報告 天呀 怎麼這麼多事情要忙呀

懶囉 我現在好累 頭好痛 剛回家有吐一下
超痛ㄉ 超暈ㄉㄋ 我四ㄍ季節都會感冒ㄋ

身體太虛囉 太爛囉 煩耶
今天那對又在吵架囉 整天吵就好囉

不想說囉 只有一ㄍ字 累

台長: ☻ R 嬤 ﹍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 / 1 6 - -
此分類上一篇:1 / 1 4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