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04:4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桃 園 一 日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 . 下 午 兩 點 才 出 門 ㄋ ! ! =ˇ=

我 就 一 直 狂 打 給 很 多 人 ! !

有 些 人 有 接 有 些 人 沒 接 ! !

打 了 好 多 通 電 話 ㄋ ! !

瘋 掉 囉 ! !

就 有 接 電 話 ㄉ 人 說 現 在 可 不 可 以 出 來 等 之 類 ㄉ ! !

有 接 ㄉ 人 就 說 不 行 出 ㄑ ㄋ ! !

我 就 說 好 吧 ! ! 不 免 強 他 ㄇ 囉 ! !

還 是 算 了 , 只 好 一 ㄍ 人 ㄑ 逛 了 ! !

習 慣 了 ! ! 有 跟 朋 友 出 ㄑ 或 沒 跟 朋 友 出 ㄑ 都 習 慣 囉 ! !

不 會 怪 他 ㄇ ㄉ ! !

今 天 . . ㄑ 桃 園 亂 逛 囉 ! !

想 知 道 我 ㄑ 桃 園 幹 麻 ㄉ 話 , 就 留 言 給 我 吧 ! !

有 接 我 ㄉ 電 話 ㄉ 人 , 就 不 要 問 囉 ! !

我 沒 打 給 妳 你 ㄉ 人 , 想 問 就 留 言 給 我 吧 ! !

我 在 告 訴 你 妳 ! !

不 想 知 道 就 算 囉 ! ! 懶 ㄉ 說 囉 ! !

呵 呵 ~ ! ! ^^

氣 死 我 囉 ! !

今 天 . . 出 門 穿 三 件 衣 服 ! !

快 悶 死 囉 ! !

快 要 六 點 才 到 家 ! !

累 壓 ! ! > <

吼 . . ! ! ˋˊ

明 天 要 上 課 囉 ! !

好 快 唷 ! !

就 匠 囉 ! !

想 寶 貝 囉 ! !

還 要 看 調 酒 ㄉ 是 非 題 ㄋ ! !

煩 耶 ! ! 靠 凹 ! ! ˋˊ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不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頭 毛 . . 開 心 . . ㄆ 開 心 ㄋ ? ! ]
此分類上一篇:[ 平 安 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