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25: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佼孩vS死佼孩

死佼孩∥你有沒有最近ㄉ照照
壞佼孩∥沒u 混9沒拍照照ㄚ
壞佼孩∥霓要陪窩气拍貼貼嗎
死佼孩∥喔~
死佼孩∥好ㄚ~
壞佼孩∥金a嗎
死佼孩∥恩~
壞佼孩∥哪10厚ㄚ
死佼孩∥不知ㄟ~
壞佼孩∥啥咪兜馬噗g到
死佼孩∥嗯ㄚ~
壞佼孩∥那襪噗9白問a= =
死佼孩∥現在還不知~
壞佼孩∥噗g啥
死佼孩∥你不是說要去拍貼貼 
壞佼孩∥恩
死佼孩∥時間真ㄉ不知阿~
死佼孩∥不然你說哪時阿
壞佼孩∥這估禮拜 顆顆
死佼孩∥好阿~
壞佼孩∥金a嗎
死佼孩∥那你就不要去台中~
壞佼孩∥噗行拉 窩要做報告捏

死佼孩∥想說真ㄉ要跟你去彰化說~
壞佼孩∥金a歐‧‧
死佼孩∥你就要去台中
壞佼孩∥那改气台中拉...豪9迷抗到霓ㄚ捏//想霓塌(!)

死佼孩∥我不想去台中阿~
死佼孩∥那改天在去彰化吧~
壞佼孩∥歐
壞佼孩∥這咪討厭台中歐
死佼孩∥不是討厭~
壞佼孩∥噗然勒
死佼孩∥如果有人載我會去~
壞佼孩∥ㄑ..........懶歐
死佼孩∥恩
壞佼孩∥厚攸
死佼孩∥安抓啦~
壞佼孩∥襪想咩抗霓辣><
死佼孩∥我也想看你阿~
壞佼孩∥霓9噗陪窩气>< >< ><
死佼孩∥我不想去台中阿~

壞佼孩∥台中離彰化又噗遠
壞佼孩∥霓4纜斗坐火車歐
死佼孩∥對阿~可是我就不想做火車去台中

死佼孩∥生氣ㄌ喔~
死佼孩∥拍謝啦~
死佼孩∥改天
死佼孩∥一定陪你去

壞佼孩盧惹死佼孩豪9
壞佼孩還耍任性
又孫小孩ㄗ气

死佼孩下限後過迷兜9
9打鬼壞佼孩惹
死佼孩縮要跟壞佼孩气

台長: 【ܤ】 無糖綠小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