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2:20:58|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累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今天真的有累到
原本喊工作不累的我
知道累了

難怪羽婷一直說人很少

從頭到尾都沒停欸
很怒力吧 哈

掃地 托地 洗飲料機
我都很積極去做哦 XD

今天羽婷沒上班
只有我一個我以為會很孤單
幸好小蜜蜂有跟我聊天 呼
小志也很智障 小馬更智障 = =

小馬還故意叫我進去廚房
跟我說那邊有沒有老鼠
叫我看一下 我還乖乖的去看
我喵一下後 他突然大叫
嚇死我了 我以為老鼠跑出來

媽的咧 嚇到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小志打給羽婷還騙羽婷說
你堂妹今天被我罵的很慘
罵到快哭出來了

羽婷回答只有 : 喔

好無情哦 恨死妳了
虧妳還是我堂姊 XD

明天放假囉 放假囉 要去哪咧
想去六福村欸 嘻
寶貝可愛的 VW 電平壞掉

快用好啦 我要出去玩啦 亨
只是兜風而已我也爽 哈

Pic : 夜市寶貝的螢光攤後面的小貓,很乖哦,去摸牠都不會跑掉^^

台長: †° Princess*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ヾ  馬桶 -
此分類上一篇:ヾ  上班 -

白ㄘ婷 ..
我哪有只有說喔 !!

我還真的相信a!!

我隔天上班還問小志位啥妳被罵到哭 ! 一 一”

他之後說 :: 騙我的!! 掯掯 ˋˊ..
2006-06-11 11: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