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3:56:01|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驚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她說她是廖凱齊國小同學

我也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跟他沒連絡了

她竟然還說
給我錢 叫我幫她要電話

拜託
沒事槓麻那麼無聊
我就在工作了
賺那一點小錢 呿
我不削 亨

這就算了

下班寶貝來找我
我叫寶貝陪我去打一下球
去高竿 我想說隨便開一桌
結果剛好開到廖凱齊隔壁桌

無言了一下

原本還沒有發現
打到一半才發現

跟寶貝也覺得尷尬
所以打一下下就走了

我的天阿
這天過的太瞎了
跟羽婷說的一樣

出門沒拜拜 XD

明天禮拜四禮拜五放假
輕鬆 輕鬆

突然好愛上班 呵

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娛樂 睡覺

過的好充實

不像以前
想出去都不知道去哪
想睡覺又覺得假日浪費掉
上課又覺得無聊

現在覺得一切變的好快樂

寶貝辣椒 寶貝阿威
還有我的工作 ^^

台長: †° Princess*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ヾ  基測 -
此分類上一篇:ヾ  松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