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8:11: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of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還算不錯的一年 就這樣過完了

2004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要去上學

沒辦法 我想很多學生都一樣吧

不過很屌的是陽明山下雪了

很多人下午的課都翹掉跑去看雪

不過如果是文化下雪

我就會覺得那真是太扯了我一定在作夢

但是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我穿著3件衣服加薄外套上山被同學覺得有病

拜託 我自己也覺得有病

但沒辦法阿 我的大暖要借我的醜哥哥

他要去寧波出差那裡零下在下雪

看他比我可憐就借他囉

後來下了山 雖然冷但跟山上比起來根本就只算涼

後來就慘了

本來要買的外套突然又不想買

本來要看的電影時間搞錯不看了

所以買了嘴巴超翹的唐老鴨安慰一下自己

跨年那一剎那是在溫暖的漫畫王裡度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西門町的)

後來等了好久

終於去我想去吃看看的tanishiya樂也

但是呢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因為 吃歸吃

性命還是要顧阿(by oa)

我們玩了一下火以後明明沒東西但是爐子還是一直噴火

把oa嚇得喔

本來不想理它

但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把火熄了後

就說:再這樣下去會爆炸

天阿....性命要顧喔

我下次再也不去了

還是乖乖的去我們愛的春喜就好了

後來5點多到家

二話不說把門鎖了就去洗澡睡覺

嗯 雖然不近完美

但其實我只要是跟好朋友們一起跨年就會很開心了

另外TO nicky n. 阿韋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希望2005年可以再見到你們!!!

快給我回來!!!!


p.s我鎖門結果我爸去升旗完回來進不來

pic--->阿韋:給你看的我的金長髮.不知道清不清楚
現在我金髮又戴黑粗框眼鏡.很像the incredibles
有一張是學妳的絕招:照鏡子.但鏡子好髒!!

台長: shi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