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01:08: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出-竅-亂-想-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煙鼎沸時 我的靈魂會出竅
隨著空氣中一條看不見的繩索 曲折的蜿蜒在思緒中


法國人的浪漫 英國人的優雅 拉丁人的熱情
到了雪梨想著我上輩子可能是澳洲的英國人
看了電視裡法國的街角覺得似層相似彷彿我上上輩子是法語人
愛上shakira後希望自己是健康黑色的熱血熱情拉丁人


在2020年我打開冰箱
裡面有排列整齊色彩溫柔卻繽紛的一罐罐神秘的東西
可能是飲料 可能是沐浴鹽 或是一種空氣 或者是香水 甚至是火柴
上面會明確的標示你要的感覺 及
適合在什麼溫度 什麼溼度 脈搏多少 磁場多少 壓力多大 憂鬱度多重時服用
"快樂" "開心" "浪漫" "家人的溫暖" "戀愛的甜蜜"


曾經零距離的親密 現在六十公尺外卻是陌生人
六十公尺 是一世紀那麼長 是繞地球N圈的長度
而 N=infinity 不是我的 eternity


幸福有多簡單?
幸福是我和罵幾買了一個大紅西瓜後從冰箱拿出來用力咬一口的快樂那麼簡單

快樂有多難?
難在無法面對自己攤在床上撐不起來比回火星還難

生命有多脆弱?
在crash中 從此消失在這宇宙這樣脆弱



小時後大家一定都想過"我可能不是爸媽親生的"這種問題
還曾經難過我一定是從垃圾桶中撿回來的;
這疑問到現在還若隱若現活在我腦海中
是不是哪一次阿嬤在菜市場中牽錯了小孩...
或者有可能是故意牽錯
可能我很壞 或我很醜 所以要牽一個很乖或很可愛的回家
ㄜ...?
那我是可愛的那個還是醜的?是乖的還是壞的?
我所看的小時後照片其實根本不是我???!!!!
天啊~情況越來越糟了......


會不會哪天也會像magnolia下起青蛙雨?
有沒有可能相關的不相關的人在同一時間看著同一個channel唱著wise up?


忽然 在熟悉的布萊恩亞當斯中醒來
於是 我繼續吃著我的餐
繼續和認識的不認識的打屁........







在文字裡我是iki iki的活著
原來字裡行間 比較容易呼吸
在腦子架構的世界裡
比較容易快樂浪漫的跳著叫著笑著


台長: 愛大笑章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