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10:00: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brain 上帝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想過上帝為什麼給你一顆大腦 ?

如果他知道我的腦容量跟notebook9.35GB一般大
寬度與撥接一般窄
每天只會為賦新詞強說愁
祂大概寧可被小強踩死或被恐龍嚇死吧


上帝啊
我也知道要活的屌一點啊
只是我的腦病啦
你可以幫我修嗎 ?
我是年68月1日15出廠的
應該還在保固期吧 ?!
我回頭會努力找一下保證書的
那 如果判定是人為破壞
修一次會不會很貴啊 ?
阿可是我最近想買數位像機也
那我會不會連泡麵都吃不起 ?
我都吃一舵暫說......
阿不然 等我把想買的都買完後我再送修啦 !
反正也沒人看的出我腦子有病......



哈哈哈 ~~~
會不會太無厘頭 ??!!
我本來是很正經的寫一篇腦與思考有關的也 !!
奈阿ㄋ ??!!??
莫非 .....我真的病的不輕 ??
哈哈哈 心情真好 !!!


台長: 愛大笑章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