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0:16:23|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也許你會說
天空留不住雨
雨就一直嘩啦嘩啦的下
下到了地板
再也不回頭

但雨在落下之前呢?
它是不是在天空裡
一點一滴的蘊釀著
一點一低的茁壯著
等待時機的成熟
就這樣..頭也不會的落了下去

雨和天空有相愛嗎
也許有吧..
但是...這相愛的時間
是漫長的
套一句國文課本
道阻且長
但分開呢
卻是一瞬間的
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
也許晴空萬里也許烏雲蔽日
總之 我只是聽到這一句話
的感想...

=======================================================
現在8點
剩4個小時
也就是明天我就18了
我今天想了很多
突然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因為一旦18了
雖然可以得到很多
但失去的..或許更多
責任感..也就更重了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
我得好好思考
面對模擬考與月考
我已經選擇好了
就是放掉模擬考
來拼月考
被打..痛過就算了
學校考不好..會被當
而且以後推徵時也有影響
我無法2者兼顧
我只能捨1
或許這是不明智的選擇
但事到如今
我只能這麼做了
今天是中秋節
回老家拜拜
也跟叔叔一家人還有姑姑她們一起吃中餐
姑姑跟我說了很多
她說這一輩子
有2種東西是要學到老的
第一個..金錢的管理
第二個..時間的管理

聽完...終於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了解問題的所在
也許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生日真的快到了...希望明天不要出現怪怪的生日禮物喔= ='
謝謝你們..

對了..是誰在前2天的日誌住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你喔^^因為是今年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每一年的第一個我都很感謝..
只是我要回復時案到刪除了..我真的很無言..
但你到底是誰呢???
可以讓我說聲謝謝嗎


===========================================================
後記

昨天..10/5
是個屬於機3乙的日子
昨天也是小黑的生日
我在前一天..就說會送給小黑生日禮物了
而我的生日禮物..和小黑的是一樣的
那就是
排球冠軍!!
或許獲勝的那一剎那
我們沒有太多的喜悅
因為..
好像贏的很輕鬆
這是我們3年來
第一次打敗化工
我當然很高興
因為我也有參與
雖然小黑是陣中的攻擊手
冠軍有一半是靠他打下來的
但我覺得..這次比賽
我們真的團結了許多


真的..這是我永遠難忘的18歲生日禮物
一輩子
難忘的!!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剩2天

訪客
生日快樂
2006-10-07 22:47:49
版主回應
你是誰?
2006-10-09 21: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