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3:08: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嘛...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啦~大家都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都星期幾了    連個人影都沒有.... 算了阿  大家疏遠好啦 !! 『都不認識啦』

星期六虱目魚有通電話...他說星期六10月3日要回來新莊找我們

但是呢...他前一天星期五要先回來呢︿︿XD  

 昨天7:41那隻不想活的死烏龜才打一通電話 =             口                 = 意思是!?

死烏龜 我猜的沒錯 你應該是去學校 那什麼鬼東西的玩吧!!

可是呢...我們昨天去板橋火車站回來之後打給你 你也不打回來!?

算了...還好 我和老婆昨天去板橋火車站找茹茹.阿銘.彎彎.小米他們

他們星期一要表演 所以去那練舞  他們跳的舞我快笑死*

尤其是茹茹和阿銘他們兩個小夫妻 笑死我囉!*

不然會無聊死了...之後又去南亞幫彎彎開店...

我和老婆.茹茹.楊凱婷就去吃東西    超貴的~

阿銘和小黑.小米.他們去看眼鏡...

之後回來彎彎的店會合...我們去一個精品店還有刺青店外面玩很腦殘的東西

我和阿明還壓車呢! 跟自障一樣蠢*

哎呀~~~昨天不錯啦 很久沒到他們了 大家還是一樣

愛搞笑 昨天真的快笑死我的內底褲....哈哈哈xd

總之...好笑     還是...好笑 !!!

 

台長: *{{軒文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