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0:34: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火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坐火車回中壢的時候~

突然覺得車廂裡面的人就像是一種小型社會~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而我就像一個旁觀者在默視著這整個世界~

感覺好有趣哦~

有一個人說到了未來的科技~

他說~到了2020年~

移植手術的科技會到達換腦的技術~

相對的~賣腦的企業也將興起~

他說~屆時世界上最貴的腦將是公務員的腦~

最便宜的是企業家的腦~

因為公務員都不用腦~等同於新生兒的腦一樣~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意思哦~

只是當時覺得很讚~

可是現在想想又好像不對~哈~不要理我~我是白痴~

又回彰化的火車上~

看到一個女生~

覺得她的世界裡似乎沒有陌生和害怕兩個詞~

nature high(我從我姐那邊聽來的~)

總覺得~她的人生好像曾經很慘淡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思緒~

每個人都很難懂~

(完了完了~版主不知道怎麼結尾)

嗯~~



THE END

台長: joke3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