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0:13:59 | 人氣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來到了車城 的「福安宮」拜拜,求了ㄧ支上上籤,踏上愉快的旅途.

第一天先到了南灣,來到船帆石,還有到關山看日落,

傍晚找了許多漂亮的民宿~選擇了一間感覺最不賴的

「亞哥之家」入住,房型就像汽車旅館ㄧ樣讚以外,而且視野絕佳,可以聽著海浪聲

遼望著墾丁美景與大海~~晚上買點小酒躺在陽台的躺椅上數星星.....住過很多不錯的

飯店~~這次住的感覺最棒最難忘.....值得推薦....

晚上的墾丁街上.剛好遇到學校的旅遊季,到處都是學生,讓我回想到高中的畢業旅行,

ㄎㄎ好懷念..對了,週二剛好遇到「迪迪小吃」公休,所以只好吃別的,街上還有曼波和

泰迪兩家泰式料理,兩家之前也有吃過,這次選擇了泰迪小吃,可惜味道不如以前,

服務的態度也變了,真是覺得太可惜囉!

第二天ㄧ早吃完早餐,就到對面的船帆石逛逛,到小灣走走,這裡和南灣的差別就是

南灣適合直接下去玩水,可是沙灘比較髒,小灣一踏下去水裡感覺就很深,只適合玩

水上活動,可是沙灘非常乾淨喔!

中午退房後就往佳樂水方向停停走走,墾丁每年都來,可是每次給我的感覺都不依樣,

我們還發現很多新興的沙灘,有些人在衝浪,幸好阻止了孟哲,我可不想他再下去衝浪了,

不過我發現他真的很有興趣,還在沙灘上看著別人衝浪~~看到我都曬黑了.....

下午離開了墾丁,回程去吃了「熊家豬腳」還有去潮洲吃「冷熱冰」

傍晚來到高雄的「西子灣」還有「漁人碼頭」看夕陽,

今年遇到許多學校旅遊,所以這些景點人真的很多,不像上次有浪漫的感覺..ㄎㄎ

晚上到愛河散步,繞著愛河走了一個多小時,腳走到都痠了

肚子餓了就到「六合夜市」吃吃喝喝,踏上回家的路程..

回到家近 12點了,過了一個充實的旅遊假期!

 

台長: 王子麵
人氣(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泰安觀止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盧山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