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1:00:24 |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OWER MON M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媽是傳統的農村姑娘

從小就很辛苦的工作

嫁給爸爸是個公務員

薪水微薄的養家

從小家中經濟就不好

還記得高中有一次要繳學費

媽媽載著我到離家很遠的當舖

把阿嬤留給她還有結婚的金飾全當了

我當時阻止卻沒有辦法

媽媽說沒有錢你們怎麼上課

那時的我只覺得可惜

卻沒有想到有一天要把它贖回來

現在要結婚在準備金飾時

才想到當時媽媽的心情

一定是心如刀割卻沒有辦法

前幾天逛街幫媽媽挑選了一雙鞋子

買回家媽媽明明穿起來不舒服

還說好好好(其實擔心我又拿去換跑來跑去的)

我隔天一早就趁媽媽沒注意

把它拿回去又換了一雙楔型鞋

是媽媽的最愛

我就請人員直寄回家

隔天上班媽媽很開心的打電話說她收到了

非常喜歡~~回家還試穿給我看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家人的喜悅

有能力~~我會盡我所能

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因為這是辛苦的父母應該得到的

 

 

 

台長: 王子麵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又早我一步當媽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父親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