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9:16:04 |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儷宴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   7:00新蜜就來到了家裡

爸媽ㄧ早就起來準備~~尤其爸爸擔心我沒時間吃早餐

ㄧ大早就去買好吃的早餐回來給我吃

當天的心情很複雜~~捨不得家裡的每個人是重點

家中陸陸續續親朋好友都出現了

在伴娘到的時候~~果然馬上炒熱了氣氛

9點多迎娶車隊來囉~~聽到鞭炮聲.....砰砰砰

伴娘要求新郎演出求婚記~~~哈哈~~成功!!

拜別父母時~~時間太趕都來不及留下眼淚

可是父母卻偷偷的擦拭眼淚

我真的超捨不得的......

回到豐原家中~~

好多人馬在等著我們~~喔!緊張...

在大門口過火爐...踏瓦片

遵照習俗回到新娘房

房間被孟哲整理的真的很有新娘房的FEEL喔!

後來全家人也都到~大夥來參觀新房

而後就出發至餐廳

換了第二個造型~~

此時感動的事情發生

我的老爸ㄧ直在休息室前站著

等待牽著我的手走紅地毯

把我交給孟哲

果然在走紅地毯時我和老爸出糗了

要繞全場我們卻直接要走上台

全場笑成ㄧ團(沒想到我在結婚場合也會出糗)

婚宴結束後回到家裡

又展開家庭聚會到晚上約10點才曲終人散

等我整理好都已經很晚很晚......

 

 

 

台長: 王子麵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婚禮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文定之喜的相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