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13:31 |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人勿念、受施勿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主管深談

他把我當成朋友分析我

給我思考的方向

希望我可以多考慮

畢竟進來這裡門檻真的較高

沒有勇氣沒有慧根沒有機緣

不會在這裡

而我因為情感因為習慣而考慮放棄

這個決定沒有對與錯

每個主管都希望帶出來的是惜福惜緣的人

施人勿念

受施勿忘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好運的人

在每個地方都有貴人出現

我亦是一個情感的動物

當初因為這些貴人的幫助

讓我學到很多

我也牢牢的記住

希望有報答的一天

難道這是我報答的機會嗎

 

 

 

台長: 王子麵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工作趣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充電日
此分類上一篇:加入GREEN團隊的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