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8:34: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高體重。。((好動寶寶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下午第一節,是英文,



恩恩,沒寫英文參考書的我。沒準備考試的我,



哈哈,逃過一劫啦,因為要健康檢查。。




哈,有爽到耶,




恩恩,到了禮堂前面,挖靠,我真的超想睡覺啦,



我先坐在地上。恩,真想直接趴下去,可是很燙。。




恩,過了不久好像有燒焦的味道耶,哈哈,我的屁屁焦掉了



筱竹就說。;;挖,有好吃的焦糖布丁耶。還剛出爐的。



挖哩,--*



好唄好唄,讓我繼續的睡下去吧。。。

到了我們要檢查,他先說視力。。歐,那個我不介意啦




又說到身高體重,我的媽媽咪押,





噢,我一定胖了,又沒長高啦。。。。




所以我在那裡猛跳跳跳跳跳,




撲,突然閃過一雙眼睛,



媽押,是橘橘橘橘橘橘橘橘。。。。。。 子



有嚇到,他就說[[好動。。什麼之類的話,




搭搭,有丟臉耶,--*本來想對他做個鬼臉的,哈哈,


後來,量身高體重,我給人家插對啦。。機車吧,沒辦法阿,誰叫我是阿布




哈哈,身高,有長高,體重,有變胖,[[一定是身高計跟體重計壞掉啦



恩恩恩恩,看到目標物,[橘子]跑跑跑跑過去要看他的表,



挖勒,不給我們看照片啦。。小氣小氣,


後來我硬是要看,抓住他的手。。扒開扒開。。。


挖勒 。扒不開啊。。亨亨哼,他一直繞圈圈,



害我也跟著一直繞阿繞阿繞阿,頭暈暈,有點站不穩。。






齁,橘子你小氣啦,[哈哈哈哈,小氣鬼




撲,算了,不看照片也罷啦,不過我看到身高體重耶,


噢,好高好高歐,恩,妳很瘦耶。。超讚的。羨慕





哈哈,超級搞笑是唄,恩恩恩恩,



他又說了一次我好動。。^ w ^ a





沒辦法阿,我就是靜不下來嘛。而且我絕搭裝淑女很噁濫,


恩恩,如果很安靜的話,那個人就不叫阿布了,哈哈哈 X D



恩恩恩,後來後來,我把那一節課。很完整的混掉,恩,好開心阿,


因為不用一直看到蔥油餅。。。爽爽爽啦,




哈,我今天以後不罵髒話啦,髒話一律消音唄。。。


噢噢,你們可別測驗我的耐力嘿,抓狂了,照罵不誤啦。



恩恩,要淑女,好多人跟我說過了,


撲撲,可是還是不要太淑女好,




PIC;我變態--*撲,親 // 嘎嘎


台長: 圓圓圓布恰恰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