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4:21: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0號日記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 天氣:悶
有時啊.覺得狠多事情真ㄉ沒一定規則.很好笑說!像是

我玩交友到現在,發現有的網友們會把奇摩交友當成是在【聊天室】聊天耶,

一開頭就問【你幾歲??住哪??身高體重??】,

明明交友檔案就有寫,還問!!這真的是很白痴耶...

沒看到基本資料還不打緊喔,有的更白痴喔,

還會問說【妳長的如何呀??】之類的話,

拜託,照片就貼在板上了,還沒看到照片,這...只能說他眼睛瞎掉了!!

_____

唱歌日又來ㄌ~發覺和上次聯誼的小護士很有緣分!

她們再度打電話來邀約唱歌囉!女生比男生還主動~

不過她們太活潑ㄌ~讓人拒絕不了她們的熱情和好意

所以當然又去囉~啊!約定今天晚上7點多的時間~聽說這次

女生更多~男生不能輸阿!邀多一點人阿>/////<

_____

昨天我媽跟我說~妳每次放假回來都不是跑出去!不然就是整

天在房間聽吵死人的音樂!你都不陪我們聊天一下!

我說有阿!是你們都工作ㄉ太晚回來!我想和你們聊天都沒時

間勒...此時...雙方沉默無言!

台長: 小妖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