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1:05: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強顏歡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r米 .. 我心真的很痛
好像被刀劃上一痕 (!) 是不是我太傻 ..
我愛上它是不是一個錯誤
怪我之前沒聽他們的話 , 還是不顧一切的跟他在一起*
但他是這樣回報我的 !! 真的讓我很氣 ..
不過這樣也好 , 也讓我真的看清他這個人 !!
或許你說的沒錯 ˋˊ怒 ...
他再外面三妻四妾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






當作我很傻芭 *
男女朋友比來就是相欠債 , 我已經把我的債還完了* 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咯 !!
為他付出那麼多 得到的是什麼 ..
虧我之前那麼相信他 愛他
我現在怕了 ....
我想 他也比較愛那個女的芭 ˇ
算了 , 我們都應該祝福對方才對 (!)
他有人要 也有人替我照顧他 ~







這樣我就超開心的 || 你說是唄 !!
我知道r米你最了解我 ... 也懂我再說什麼 *
我也不想說那麼多 因為都是廢話 ...
祝他幸福就好 + 哈
現在的我也只能對他強顏歡笑 ... ^^
因為我還愛他 * 所以放棄他

台長: ♥自私ˇ的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