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24: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草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修ˇ

當然也有你的份押ˇ

你還記得我麻ˇ

當初我常常跟你玩在一起ˇ

我之前常常下去二樓找你玩ˇ

真的每天都很快樂ˇ

也很開心ˇ

你可是我的阿逆季捏>”<

哈哈ˇ

我很懷念過去ˇ

真的狠想要跟你ˇ

還有之前的兄弟ˇ

都是一樣的好ˇ

可是ˇ

或許沒有機會把ˇ

或許你們很討厭我ˇ

也說不定ˇ

我知道你跟佳靜分手了...

希望你要快樂的過ˇ

這樣子才是草修ˇ!!

或許分手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ˇ

不過希望你能快樂ˇ

祝你幸福ˇ

你一定要快樂ˇ

我們變成了陌生人ˇ

沒辦法再你面前給你祝福ˇ

但是我會默默的在背後祝福妳ˇ

希望妳以後還是一樣的快樂ˇ

^^

台長: 阿月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阿龍。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木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