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9:21:13| 人氣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邊的徬徨<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第二天,皓軒在學校作了一個決定…即使他知道他姊姊不會答應,

回家的路上,皓軒腳步沉重地慢慢走。

就算姊姊反對,我還是不會放棄!皓軒不斷地這樣告訴自己。

這個決定,可能是皓軒幸福人生的第一步,也可能是惡夢的開始。

  『師範大學!?』慧雯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對啊!我一直、都很想當、老師。」皓軒說。

  「林皓軒,你的耳朵讀師範大學有可能嗎?」直也問。

  「說話、有點禮貌、行嗎?我、是你學長、啊!」

  『但是哥,姊姊會答應嗎?』慧雯也感到很擔心。

  「如果妳姊答應,也把我們的關係給她答應一下好了。」

直也伸手想慧雯抱進懷裡。 『喂!你忘記…』

慧雯急急忙忙揮開直也的手,家裡面還沒有人知道他們在交往。

  「沒、關係,我、早就、知道了。」皓軒笑著說。

  「對嘛!他都已經知道了~」直也再次伸出手。

  『色狼,你走開啦!哥,我去準備晚餐嘿!』慧雯跑進廚房。




同一時間,在慧甄常去的自助餐店。

慧甄拿起一樣的盒子和夾子,尋找一樣的餐點,但是她眼神就是有不

一樣的空洞…把盒子裝滿以後,慧甄一樣走到櫃台結帳。

  「小姐,跟男朋友吵架啦?」眼尖的老闆發現了她的哀愁。

  『哎呀!人家還是單身呢。』慧甄故意用輕快的語氣說。

不過她立刻後悔了,馬上有三個男的跑過來跟她要電話。

  「很有魅力唷。」等那些人都走了,老闆語重心長地說。

  『都是你啦!吼!』慧甄生氣地跺腳。

  「哈哈哈!那今天也算妳七折,算是我向妳賠罪吧!」

  『嘻嘻!謝謝您。』慧甄換上原本的笑容。

  「用這個笑容去找心上人才會成功啊!」老闆看著慧甄的背影說。

慧甄一路跑向海邊,心中期待又怕受傷害。

她好怕阿信再也不來海邊了,他們都沒有彼此的聯絡方法。

只靠每天這樣在黃昏的見面。

  「只剩一年了…再一年,我就會去找妳了。」阿信對著大海說。

  『信哥哥!』慧甄開心地跑下堤防。

  「她來了,想認識妳的慧甄。」阿信沒有轉過來。

  『呼…呼…信哥哥,為什麼昨天沒有看到你?』

  「昨天喔?我有點不舒服,所以待在家裡沒出來。」

  『那晚餐呢?有沒有好好吃?』慧甄把餐盒地給阿信。

  「有啦…不吃又要被妳罵了。」阿信苦苦地說。

  『我…人家哪有罵你…』慧甄把臉轉向海面。

  「妳啊!像是女朋友一樣,要求這要求那的。」

  『……!!』阿信又做出了一顆紅蘋果。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晚餐。」阿信走到慧甄身旁,看著她。

  『那個…如果你願意…』慧甄決定跟阿信說了。

  「嗯?願意什麼?」阿信擺出慧甄最著迷的笑容。

  『如果你不嫌棄…能不能找個時間來我家…』

  「一起吃晚餐嗎?」『吼!不要自己說啦!』慧甄打他一下。

  「哈哈哈!那就明天吧,這個時間我公司都沒事。」

  『嗯…這是我家附近的地圖。』慧甄早就準備好的。

昨天,她好怕再也看不到阿信了,所以就決定了這件事,

慧雯和皓軒一聽到,鼓掌通過!

皓軒畫了一張這附近的路線圖,慧雯開始列菜單…

這些事看在慧甄眼裡,真是又高興又生氣,

以前常跟她唱反調的兩個小鬼頭,居然會因為阿信這樣幫助她。

                           <待續>

台長: 藤崎星Star Style
人氣(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邊的徬徨<六>
此分類上一篇:無邊的徬徨<四>

▌‥觀月*°★
喔喔喔ㄝ~沙發椅-ˇ-(驕傲)
樓下的有板凳跟草蓆自己選擇逼-ˇ-
啊!沒了‥好期待下一集:}
肉北鼻加油!昨天晚上太忙了‥
所以沒有去看 抱歉抱歉ˊ︿ˋ
不過不過‥真的有那個病嗎- -?
哈哈~觀月到此一游!(光速逃‥)
2006-07-07 09:52:47
呼~~
一回來連看5集~~~好棒欸~~
2006-07-07 16:15:48
娜娜
@@ 有進一步發展耶
2006-07-07 22: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