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7:54:37|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結束也是開始<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七>

家俊冷靜地走回八班。在途中,他不斷地思考,

思考如何才可以停止巧麗對子茵的迫害。

雖然家俊下定決心要做這件事,但他還是不知道怎麼開始…

  『……家俊。』「巧麗,為什麼妳沒去訓導處?」

  『我…那個…』「算了,妳沒去被處罰的是妳。」

  『……』「不過,我希望妳改變妳的做法。」

  『我…』「妳這樣,只會讓我討厭妳而已。」家俊毫不保留地說出來。

  『但是,我不這樣你也不會喜歡我啊。』「……唉!隨便妳。」

家俊懶的跟她辯,作回位置上,傳了一封簡訊給博軒。

另一邊,在二班。

博軒一個人坐在位置上,子茵還在跟阿信親密,

所以博軒就先回來了。

  「有簡訊…」

軒仔:

  之前子茵說要一起去百貨公司,你想去嗎?因為

  她還說什麼要帶女朋友…所以我大概不能去了。

  但是,如果你要我去我就去。

                      俊

  「百貨公司…好像有這個回事。」博軒喃喃自語著。

博軒在簡訊回覆寫上:我希望你也一起來。

然後把簡訊傳出去。

但是…誰知道無情命運之神對他們開的玩笑是如此過分,

活動的提出者子茵,將會是這一次的主角…




過了幾天,星期六下午,某某百貨公司前。

博軒牽著芸瑄的手,阿信摟著子茵的肩膀,

等待巧麗和家俊(他們不是以情侶參加的。),

還有世華。

子茵希望利用這一次來化解大家的戰爭,大家也都答應了。

這是子茵的…最後一次了。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一夥人走進百貨公司。

今天大家都忘了所有的關係,全部鬧在一起。

巧麗幫子茵選裙子;芸瑄買外套送世華;

家俊幫阿信跟博軒找東西…

在今天,大家就是朋友。沒有任何理由。

不可以有任何不愉快。只可以快快樂樂地玩。

  『子茵,這裙子很適合妳唷!』巧麗看著從更衣室出來的子茵。

  『嘻嘻!以我的長相,什麼都適合啦!』子茵邊笑邊說。

  「噁…好一句謊話。」阿信在旁邊吐槽。

  「別這樣說啊,你不就是因為她漂亮才喜歡她的?」家俊用手肘輕輕戳

一下阿信的肚子。「哈哈!也是啦!」

就在他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博軒站在世華後面,看著他和芸瑄聊天的背影。

  「世華。」「?」世華轉過來看博軒一眼。

  「來一下…芸瑄別過來。」說完,博軒和世華走去走廊的另一邊。

  「什麼事?」今天世華很友善地說話。「你真的那麼喜歡芸瑄唷?」

  「嗯…」「能告訴我原因嗎?」博軒避重就輕地問。

  「原因喔…因為我覺得她很親切吧。」「哈哈!我也是呢!」

  「你等著看吧!我會把她搶過來的!」世華豪邁地說。

  「我接受挑戰,來吧!」博軒用一樣的口氣說。

說完,兩個人相視而笑。「先回去大家那邊吧。」「嗯。」

                           <待續>

台長: 藤崎星Star Style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是結束也是開始<二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是結束也是開始<二十六>

娜娜
我奇怪的場面 哈哈
2006-06-27 07:57:20
非常好啊~~氣氛融洽
那明天是敵是友呢~~!!!?
2006-06-27 11:45:55
藤崎星Star Style
明天喔...明天就沒有機會了。

等第二十八話發上來就知道。
2006-06-27 14:3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