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9:46:08| 人氣1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結束也是開始<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

  「……對不起。」家俊一臉狼狽,不敢直視陳爸爸的臉。

  「你說,你們發生了什麼事。」陳爸爸用命令的口氣說。

  「我們…唉!算了!」家俊放棄了。「陳爸爸,聽好喔。」

家俊把他、博軒、子茵、巧麗和芸瑄之前的關係說了一次,

又把子茵和他分手、和博軒交往的經過描述一下,

最後把他和巧麗的關係講出來。

  「嗯…果然是我兒子。」陳爸爸用一種奇特的表情說。

  「不過陳爸爸,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蔡子茵…」

  「我知道,所以你才會跟博軒打起來。」

  「嗯……我對不起她,巧麗也是。」

  「家俊啊,要多珍惜你身邊的女孩子。」

  「為什麼這樣說?」家俊問。

  「我就是不珍惜,才會讓博軒的媽媽…」陳爸爸的臉色瞬間陰沉下去。

  「對不起,我忘記了…」「沒關係啦,我已經原諒你了。」

  「……啊?為什麼?」「你不也是因為喜歡的人嗎?那就算了。」

  「……」家俊一下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陳爸爸我,也是有這麼一段歷史的。」陳爸爸把視線轉向窗外,

回憶起一段往事。

---------------------------------
  「陳真諒,跟你說過幾次了?不要打架!」一個小學老師罵。

  「因為他欺負秦玉玲!」陳真諒大聲說。

  「你也是!有事沒事去拉女同學的頭髮幹什麼?」那老師對另一個小

孩說。 「……」那小孩一臉無助。

  「說理由啊!根本就是故意的!」陳真諒一拳揮過去。

  「不要再打了!」老師把陳真諒的拳頭擋住。

  「老師,我知道錯了…」那個同學說。

  「!?」「我以後不敢了…」

  「他被我打怕了。」陳真諒得意洋洋地說。

  「唉!兩個死孩子!」

---------------------------------
  「等等,秦玉玲是誰?」家俊問。

  「哦…那是博軒的媽媽呀!」陳爸爸笑著說。

  「您從國小就喜歡上她啦?」以家俊的花心程度,根本無法想像居然有

人這麼專情。 「是啊!她家跟我家只隔一條巷子而已,我們從小就常在一

起玩。就像你和博軒一樣。」




一路上都沒有說話,陳爸爸試著用輕鬆的話題化解尷尬。

  「芸瑄啊!」『!?』芸瑄從思緒中被拉回現實。

  「你喜歡我家那兔崽子多久啦?」

  『這個喔…快一年了吧。』芸瑄紅著臉說。

  「嗯,為什麼都沒讓他知道呢?」

  『我…我怕說出來會破壞我跟他的關係。』

  「哈哈!博軒不會這樣啦!」陳爸爸闊氣地笑了兩聲。

  『為什麼這樣說?』「博軒啊…根本就是第二個我。」

  『真的嗎?』「是啊…現在我們兩個作夢都會夢到他媽媽呢。」

  『是唷!那陳爸爸你也不會哭嗎?』

  「沒錯…出生到現在我只哭過兩次。」

  『第一次是什麼時候?』芸瑄興奮地問。

  「我爸過世的時候。」陳爸爸輕鬆地說。

  『第二次呢…?』

  「博軒他媽媽過世的時候…」

                           <待續>

台長: 藤崎星Star Style
人氣(1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是結束也是開始<十五>

娜娜
我真得覺得她老爸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2006-06-22 20:25:12
果然是父子= =...
2006-06-22 20:36:09
喬"
其實我沒看啦!
沒時間!而且也沒心情!
但是要繼續寫下去喔!
讓你的讀者有文章看才行!
︿_︿"
2006-06-22 21:27:49
拉拉拉~~~
期待下一集!!
2006-06-22 21:32:21
~↗☆★阿⊙ω⊙貓☆
加油阿~~~~~
2008-08-19 22:2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