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0:41:0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速揮動熊掌的怒吼{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是傳統基督徒或佛教徒的話~

可以看前半段就好了..後半段並不適合你們觀看.真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開始敘述我這一天發生的一些小小的美好事物跟大家分享..

part 1

3.2 am 7:40 永和中正路

好個早晨喔~一大早起來呢~快遲到又招不到車..喔喔好不容易看到一台上面寫空車的小黃.結果有個金髮美女...儘然從我後面跑出來搶先招手.唉~這也就算了..誰叫我動作那麼遲緩呢~都是我自己太笨


3.2 am 11:25 公館周邊

咦咦??我口袋的500元鈔票怎麼不見了呢??.........沒關西都算了~反正在跑一趟回去辦公室拿錢就好~反正錢再賺就有了..搞不好那五百塊是被剛好極需用錢的老阿公.或是老太婆撿走了..果然是神愛世人~阿們


3.2 pm 3:20 永和頂溪捷運站

哇!真是有愛心ㄟ.你看看你看看~紅十字會和慈濟都在大愛進南亞ㄟ~就算印尼人強姦華僑.分屍華僑..也是用愛來回報他們哇哩勒~真感動ㄟ


3.2 pm 6:50 starbucks

嗯恩~沒關西他們是小女孩嘛..只是國中生而已...就算全咖啡館的人都在瞪他們.就算他們剛好坐在我隔壁的位置.就算他們笑的大聲到極限.就算我正在唸書..那又怎樣呢??這是神給我的考驗吧??感謝神喔~


3.2 pm 8:45 家中msn上

火星人在線上跟我講她男友背叛他的事~那又如何呢??愛情不是就沒有規則~ 只是兩人要維持相同的頻率來維持下去..他只是和別的女人搭上頻率而已?火星人不用難過啦~這是佛祖給你的考驗!妳別這樣無理取鬧~我們要理性一點阿~



以上跟今天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你耐心看到這裡我會勸您別再往下看~~

因為這篇文章叫{熊掌怒吼}而不是{神愛世人}或是{佛光普照}

既然你留了下來~想必你也有了相當的準備~

好吧開始囉~不他馬的廢話!!


part 2


3.2 am 7:40 永和中正路

馬的一大早起來.就叫不到車是怎樣~哇靠!好不容易等到一台空車小黃..
好不容易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很幸運~結果他馬的有個檳榔西施穿著的金毛搶位~那賤人就連滾帶爬的上小黃以後走了~死賤人!!祝你被計程車司機強姦!!阿!!忘記你太胖又染金毛~計程車司機對你沒興趣..詛咒失敗


3.2 am 11:25 公館周邊

阿哩勒!我的500塊噴掉了!一個月才多少錢!!五百塊錢就這樣飛走了..可以吃半個禮拜說!哇靠!!哪個機車人撿走了我的錢..窮學生錢也要撿.妳撿我多少詛咒你以後一定會加倍噴15倍~嘖嘖我鄙視你!!雖然是我自己掉的~不過都是早上那個台妹.害我超不爽!算你不LUCKY..被我遷怒


3.2 pm 3:20 永和頂溪捷運站

一下車就真的火了~看到紅十字會和慈濟在募捐大愛進南亞~哇靠!!我感覺我以前定時給慈濟的錢都掉入糞坑..失望透頂..本來以為他們會幫助國內獨居老人之類的~或是外國戰亂的無辜兒童~結果他拿去給印尼的垃圾??對不起喔~都怪我看過三次印尼暴動他們是怎麼對華人的??強姦~虐殺~搶奪~印尼警察也加入還幫忙把風~我實在看不出捐錢給那些野獸是什麼狗屁觀念~不過那些狗屎東西死了三萬多人是我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就對了~我們的無能政府更扯~捐20億呢~哇你真凱~真棒!!國家是赤字捐20億給野獸等下次暴動在殺我們國家的人民!!喔喔!好高尚的以德報怨阿~國家一堆人失業.一堆獨居老人.一些孩子連營養午餐都吃不起~學生都要助學貸款.真棒的政策!幹!!!!!!!!!!!!捐你她馬的狗屎~還不是我們的錢!!!!


3.2 pm 6:50 starbucks

她馬的死國中生~再說我像阿龐我就剁濫你的嘴!!沒看到咖啡廳所有人都在瞪你~還給我笑的跟殺豬一樣.來這唸書真是錯誤的決定!我沒參與你們的討論都知道你們要去哪.機車的老師是誰..也太大聲了吧~服務生來跟你們講~還安靜幾秒鐘又繼續白濫!!看書的人都因為你們走光光了~還很得意!雞拔毛啦!!


3.2 pm 8:45 家中msn上

給火星人的前男友先生~你可以在機車一點!!對阿我是跟這件事無關!但就是看你不爽!要劈腿當初幹麻在一起?你知道知道他打來跟我哭訴多少次?都是你害的.你又肥又蠢還自以為很帥氣.能跟她在一起已經是你的福氣了.還劈??雖然我跟你在為中華隊加油時碰過一次面~但老實跟你講~我第一眼就看你不爽了!!怎樣??去死死好了你這自戀臭肉狗!!!!



大家能看到這阿~真的很佩服~因為當我心情好時回頭看看~

發現髒字還真多..哈哈~那些東西只是宣洩一些憤怒~還有回復我和火星人的約定

一轉眼就跟他認識五年了~想當年..我第一次跟他用手機連絡..

他還是高一下的小子呢..一轉眼已經大三了..時間真的不饒人阿

只有我..還長不大..

台長: 極速揮動的熊掌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