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7:37: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天不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注和愛,
可怎麼有時候別人的關注和愛讓我們感覺彷彿是種束縛,
.....
人不是一個可以離群寡居的動物,..
需要大家和睦相處,
彼此相愛,

昨日看到原住門的生活,
說他們也是要彼此幫補,
靠著是彼此之間的情義,
覺得有點像 鄉下,
農業時代,
小時後我住在鄉下,
我的感覺是大家都很有人情味,
但如今我的成長中,
卻是感覺害怕,
害怕的是./...
啊~不會說,..
想到劉三講古說 看天不看人.

是啊!我永遠的以倚靠是祂.
我的救主耶穌基督.

羅馬書4: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yet, looking unto the promise of God, he wavered not through unbelief, but waxed strong through faith, giving glory to God,

台長: 菜園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