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2:41:00|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滷肉飯(生活搞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滷肉阿滷肉,你可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敵人
餓的時候,你可真是了解我的朋友,一碗30塊便宜又大碗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想這句話用在我的(滷肉飯)最貼切不過了
我想,所有建教生都跟我一樣吧!!與滷肉飯為友,便宜,好吃,省錢的夥伴
這三大原則,已在我心中每天問候著滷肉飯。

滷肉阿滷肉,是朋友是敵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天的餐點就是這位滷肉飯,想不吃你都難,為何你的味道香濃卻又很噁
噁??為什麼我會說噁??呵~一天有三餐,這三餐都有我的好友,對!!就是滷肉飯!!天天為了填飽肚子裡的胃弟弟就只好委屈我的嘴巴大哥,嘴巴大哥真委屈呢!即時多麼的不想吃滷肉飯,即時多麼香噴噴多麼的可口,多麼的三大原則,嘴巴大哥還是有點畏懼,一口一口吞下肚就隨著香味與那很膩的飯,一口一口的快要吐了出來,埃!!無奈!再次跟我的嘴巴大哥說聲感謝與抱歉,感謝你幫我餵滿肚裡的胃弟弟,抱歉!要讓你吃膩的東西每天!主人我答應你,我會賺大錢給你吃最好吃的東西,現在還是忍一下吃我們的好友滷肉飯。

滷肉阿滷肉,多麼貼切的敵人~
在我多麼無助的時候,你這個貼切的敵人就要攻擊我的嘴巴大哥!嘴巴大哥阿,你要為主人忍耐阿,你可知道主人是多麼的窮,可沒能力讓你吃山珍海味,可沒能力讓你吃的貼貼服服的,沒關係!!我親愛的嘴巴大大在忍耐十多天吧!!主人我會拜託我們的最親愛的媽媽!!煮一頓好菜好飯好湯滿足你的,保證會讓你服服貼貼!!你服貼之後還要向我們貼切的敵人說掰掰。

滷肉阿滷肉,可恨的滷肉飯~
多麼的香噴噴!多麼的可口!多麼的便宜!還是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與味道,就隨著一天天的味道一天天增加了對滷肉的恐懼,隨著一天天滷肉的味道已在我身體作出了危險痕跡,這危險還真大呢,他讓我的胃弟弟與嘴巴大哥同時說出no,要我這個作主人的花大錢去買好吃的食物!可悲阿!!果然歲月的攻擊無法擋,竟然會把好吃的滷肉飯變成貼切敵人,變成會想吐的食物,無法想像無法抵擋你就這樣的一直攻擊我的嘴巴大大與胃弟弟,可恨的滷肉飯!!我會輕輕的一口一口吞下肚,在心理重重的咒罵你這個可恨的滷肉飯。

◎算了  不說了!!  來去吃滷肉飯吧@.@



文後感言↓
這就是我們建教生的辛苦>_<”
在外面無依無靠!在存錢的生活中!!再沒錢的時候 滷肉飯就是食物= =”
來吧!熱騰騰的滷肉飯  就趁現在 吃吧!!
就是現在 吃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台長: 夜靜銘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FEATHER
哈哈~~
出門在外就是要吃滷肉飯!!
還好嘉義有雞肉飯...
:)
繼續吃滷肉飯ㄅ!!!
2007-03-22 10:5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