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4:21:23|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情人變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不能讓你看見 不能讓你聽見 鐵了心也要冷靜
若讓你看見真心 讓你聽見脆心 死了心也要欺騙
欺騙或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 有時後卻是善意的欺騙
我  也許選擇不禮貌卻又是一點點的渴望 那一點點傷灰的愛
沒有勇氣 卻還在那頭沒人認識的地方尋找所謂的勇氣
沒有欺騙 嘴巴卻是犯濺說出那感傷的話找出我的無奈之中
不能著急 著急的話可能把你嚇跑嚇走我想有天可能我會”著急”說出一切


心能不能讓你看見 想讓你聽見 熱的心也要試探
若讓你看見我的心 你會聽見嗎??燒了心也想知道
斷翅的愛在空中飛舞 我舞動的愛在地上滾動 心很著急 著急說出 著急失去
剛稚的心在城市走動 稚柔的心情隨著你跑動 愛不在 愛無奈 心卻為你而在
成了膽小鬼 愛是這麼清楚痛也這麼清楚 想念也是這麼清楚 的思念你
成了畏懼鬼 不能動不能說不能笑不能想 這麼的話 就能孤單一人走下去
成了著急鬼 不想著急卻很著急的跟你說一切 恨著急 因為我們又是陌生人了


距離是考驗愛的方程式 然而我被這方程式考的糊裡糊塗  死了心的去考
接受愛是快樂的進行式 然而我們都被愛淹沒我們所謂的快樂  傷了心的去愛
勇氣是安慰自我的曲目 然而我就挺著勇氣去找那我已久未見的眼淚  放了心的哭
你讓我看見勇氣  讓我看見希望  然而你的考驗輸了距離
你讓我看見快樂  讓我聽見思念   然而你給我的是一陣雨滴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接受愛的存在  然而我們都沒有勇氣去接受
你我都是膽小鬼  害怕愛情的存在  當然自欺欺人的傷害著自己
此刻我終於了解 距離是可以代表愛情的脆弱與不安 我領悟到了  所謂考驗
雖然我的心太著急  但我更害怕的是”錯過你”我看這想法是錯誤的
這麼想沒有錯誤的!!曾經認識成朋友在變成情人如今卻變成了陌生人
為什麼??變陌生??難道就不能變回朋友嗎??這是我沒法改變的事實......
我是我 你還是你 就走吧!!要走的順順利利走的幸福點~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雖然心著急 卻害怕錯過你.........



     我想   我已經失去你了........

台長: 夜靜銘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寶兒
我想我很能體會你ㄉ心情
因為我也跟他分手ㄌㄧ個月
好陌生 的感覺
心裏很痛
2007-11-02 15:2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