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9:26:0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跟我說 不要逃避惹
有人跟我說 追尋是美麗的
有人跟我說 愛情正等著你

我對自己說 逃避對我來說已經沒用了
我對自己說 追尋是殘酷的開始
我對自己說 愛情等的不是我 等的是我的傷悲
我對自己說 愛情總不是我的 曾有過也放過 知道那只是一場空

愛情的感覺來的時候 我總是壓抑自己的情緒與愛情 快要抓狂
感情快尋找到的時候 我總是克制自己的感情與表達 快要瘋狂

因為那麼乖的女孩 本就不屬於我
她是美的 乖的 公課好的
而我是醜的 壞的 功課爛的
兩個本來就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我當然也只能藉由逃避 面對愛情的感覺
我也只能逃避感情的感覺

以前只是逃避 最深沉的那一個人
現在卻是逃避 愛情得感覺及感情
真是可笑阿!!

台長: 夜靜銘思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